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跳票热度持续高涨!2.0T+9AT的XT4只卖20万出头你会买单吗

2018年03月06日 10:43:36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第90届奥斯卡上,连续两次跳票的凯迪拉克XT4完成了迄今为止关于外观最大程度曝光。

null

凯迪拉克XT4是一款定位低于凯迪拉克XT5的紧凑级SUV车型。从外观上看,凯迪拉克XT4基本就是一辆“小号”的凯迪拉克XT5,不过却是基于不同平台打造而来的。

null

诞生于通用的E2平台的凯迪拉克XT4,将会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在驱动形式方面提供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的选择。同样诞生于该平台上的,还有别克全新君威。

null

同时,其国产化也将提上日程,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国内正式投产。

null

XT4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Q3、奔驰GLA、宝马X1甚至即将上市的宝马X2等车型,价格也会参考其价格进行标定。目前奥迪Q3、奔驰GLA和宝马X1的起步价格分别是:23.42万、27.18万和28.6万,根据凯迪拉克ATS-L和XT5对标BBA相对车型的价格来看,价格区间应该在24.99—37.99万元,根据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优惠幅度在3—6万之间,凯迪拉克XT4的终端售价应该在20.99—32.99万元。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