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牛逼”的思域也有被召回的一天,它才是老铁们的真爱

2018年03月06日 10:01: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本田“机油门”事件持续发酵,被国家质检总局约谈,针对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出现的“机油液位升高”问题,东风本田宣布将对相关产品实施召回35万辆。这包括曾经被捧上神坛的“神车”思域。其中,CR-V、CIVIC(思域)将分别于2月末、3月初开始实施召回。

null

前段时间的思域可谓是狂之又狂,什么A45、阿特兹、S3、C63,都可以轻松秒杀。没想到也就短短数月,这个刷爆朋友圈的“神车”就这样跌落神坛。当然,除了思域,你还可以选择福特福克斯,这款车不论配置或性能都能秒杀思域,它才是老铁们的真爱。

null

这两年的福特和前几年的福特真的不能同日而语了。曾经的王者,现在混的可真的不咋地,17年销量不足16万台,紧凑型市场排名已经跌出前十,排名在第18位。这个销量真是委屈了福克斯。最令人不忍的无非是英雄迟暮,不过当你可能已经选择放弃福克斯的时候,它在2018年则卷土重来,今年的福特野心勃勃,要把自己旗下的一款传奇战车进行换代,那就是全新一代福克斯。从目前的了解来看,全新一代福克斯的改变之大,可以感觉到一些期待。

null

据了解,这次的全新一代福克斯使用的是福特C2平台,新车的重量将会减轻50Kg,这对于汽车的轻量化和性能来说都是有着很大的提升。车身轻量化之后,由于惯性和质量成正比,从而减轻车辆受到惯性的负面影响,动力得到明显的提升。 从造型方面来说,新车真的是有了很大的改变,前脸上使用了多边形的马丁脸设计,而且整体的线条勾勒变得更加犀利和大气了几分。

null

2018款福克斯在11.6万到16.6万之间,车身长度4534(4368两厢),轴距2648。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GPS导航系统,以及车内8英寸中控大屏,还有福克斯的骄傲,该车配备了独立悬挂,在这个价位上来说,真的是远超同级别车的驾驶感受就是他的制胜法宝。

null

动力上:福克斯分别搭载1.6L、1.0T和1.5T发动机,提供125-181匹马力两种动力,这个参数要比同级别的大众来说亮眼很多,不得不说福克斯是一辆不可多得的小精品。

综合来说,全新一代福克斯采用的整体风格和作出的改变是真的不小,尤其是车身轻量化。当然,走下神坛后的福克斯体会到人间冷暖后,也开始降低自身身价,借此来拉近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除去后排乘坐感受以外,这辆车在其他各个方面都不弱于统计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