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的春天终于到来了!限迁政策竟全面取消!

2018年03月06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二手车的春天终于到来了!限迁政策竟全面取消!

今日,车圈儿听到了3个好消息,让二手车、进口车、电动车三家都欢天喜地!下面我们就详细了解一下吧!

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异地购买二手车后落户难”一直是困扰消费者的难题,尽管2016年出台的《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中,要求各地不得制定限制二手车迁入政策,但该意见并未被重视。此次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将直接拉动二手车的交易量,对全国二手车大市场的建立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汽车进口关税下调

虽然尚未公布汽车进口关税下调的具体幅度(当前汽车进口关税为25%),但不管降幅或大或小,都让购买进口汽车的消费者少掏了腰包。从另一个角度来讲,眼看进口车和合资车价格逐渐缩进,合资车的品质和质量又将受到市场新一轮的鞭策。

新能源车购置税优惠延长3年

为进一步支持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新能源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具体为: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以北京为例,2018年北京小客车的新能源指标为5.4万辆。照此推算,未来3年内,在北京将有15万新能源车主享受到免征购置税的福利!

纵观这三个优惠政策,无论是购买二手车、进口车还是电动车,作为准车主的消费者都能实实在在地从政策中受益。那么2018年,你想好买什么车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