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310W高配版的值不值得买?

2018年03月06日 11:00:15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既然是购买这个级别的车,肯定是冲着性价比去的,而汽车最能体现性价比的地方,无疑就是配置和车身尺寸,所以,很肯定的说,宝骏310W在配置上的优势以及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的车身尺寸优势是比较显著的,特别是高配车型,很多跨级配置的搭载让310W的顶配版本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null

尺寸方面,车身三围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这是一个接近B级车的车身尺寸,且310W作为一款类似于MPV类型的旅行版本,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强势,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后排放倒之后,310W甚至可以短时间充当房车使用,因为放平后座之后地板几乎呈现出纯平的状态,对比杰德放倒后,宝骏310W具备较强的实用性。

null

动力方面,高配车型搭载1.5L引擎,这也是为什么车镜认为高配车型反倒比低配1.2L车型更值得购买的主要原因。因为1.2L引擎带动这么大的一款车还是有些吃力,而1.5L既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也不至于捉襟见肘。

null

顶配6.58万元的售价,310W在配置端又有怎样的表现呢,咱们挑几个不错的配置来说一下,比如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席电动调节、后排座椅角度调节、GPS导航、中控大屏、蓝牙电话、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折叠加热等等配置,对于这样一个价位的车型来说,不可谓不丰富,同价位车型中的横向对比可谓无敌。

因此,不是高配版值得值得买的问题,而是高配版其实反倒更值得购买,配置基本齐全,且多是一些实用配置,对于与低配车型的差价来说,多出来的配置其实是超值的。

null

最后再说一下车镜对于宝骏310W颜值方面的看法,内饰用料不说了,价格成本所限,基本是塑料,不过做工还是过得去的,外观方面,线条较为流畅,有一定的质感,唯一可惜的是,15寸轮毂看起来较为小气,与长车身有些不太协调。另外,全系没有自动挡也算是缺陷,对于一些有自动挡需求的用户来说,这是硬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