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保问题再被查?频繁缴纳大额罚款的特斯拉究竟意欲何为?

2018年03月06日 11:46:29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工厂近日被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局处以13.95万美金的罚款,理由是其在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厂在2013-2016年间排放了超标的氮氧化物。

null

有趣的是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收到罚单,早年间特斯拉工厂就因为熔炉的问题而收到了1000美金的罚单。而除去工厂本身原因所造成的罚款,特斯拉10年推出的Roadster跑车也曾因未获得《空气清洁法》的“符合证书”而被国家环保局开出了27.5万美金的罚款。

null

虽然事情发生以后特斯拉辩称发生设备故障的工厂为通用与丰田合资的NUMMI公司所遗留的,但是作为工厂的使用主体,显然特斯拉在设备检修这一方面做的并不是很好。

此前特斯拉一直致力于电动清洁能源研发,在空气环保以及缓解全球变暖趋势方面一直是标榜作用,而此次的事件曝光,无疑为特斯拉的行为抹上了不光彩的一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