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柯珞克预售14万起,国产加长本月19号上市

2018年03月06日 11:41:08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作为斯柯达在年轻市场的重要布局,柯珞克即将打响2018年的SUV战略第一炮。3月5日, 斯柯达大华北柯珞克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14万起。现在预订可以获得价值超过2万元的五大礼包:最高价值6000元的六大神券抽三选一;原装附件包及高端原装全车贴膜免费送;两年0利率或50%首付三年0 利率任性享;1.4T豪华版车型再享大轮毂升级。新车将会在3月19日正式上市。

 

null

去年柯迪亚克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这为2018年斯柯达的SUV三连发铺垫了信心。除了3月19日即将上市的斯柯达柯珞克,预计6月份亮相的Model Q(暂定名)和年底亮相的柯迪亚克GT都是各自细分市场的重头戏。达车汇也会在第一时间对新车信息进行报道。

 

同样的斯柯达味儿,加长的车身

 

柯珞克的造型几乎就是一台缩小版的柯迪亚克,平直硬朗的线条使其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比海外版增加了50mm,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null

柯珞克的下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带来了更为宽扁的视觉效果。国产柯珞克在下进气格栅处,增加了镀铬式条与银色护板装饰。这种设计完全是根据中国消费者喜好进行的改变。

null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方向盘造型与柯迪亚克的完全一致,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按键手感出色,涵盖了多媒体、蓝牙电话以及行车电脑显示屏功能。仪表盘方面,传统的双圆式仪表盘外采用了白底的设计,与柯迪亚克一致。

 

null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的SKODA Connect互联系统搭载在一块大尺寸触控液晶屏上,系统功能强大,并内置了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MirroLink三种互联系统。

 

null

但是在整体设计造型上,柯珞克还是比柯迪亚克更加动感。

null

 

动力1.4T省油够用

 

柯珞克入门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舒适版以上车型均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两种排量均匹配7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null

这款车达车汇曾经进行过简单的试驾,1.4T发动机给达哥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从流畅度到动力都是绝对够用的。

 

柯珞克的推出代表着斯柯达想在在SUV市场稳住自己的地位,这样一款入手门槛低的车型,注定是一款走量且能抢占市场占有率的利器。而未来更加注重细分市场个性化需求的两款车型,达车汇也会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