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难走 车难养 号难摇 新奔奔EV260为你扫平一切难题

2018年03月06日 14:15:4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有多少朋友是因为苦于没有摇到号,一次又一次的推迟购车计划。购车不难,钱已备好,车型也选好了,但想拿到指标太难了。

心里苦闷,为什么摇到号的总是身边的朋友、同事,或者朋友的朋友,每月查询摇号结果的时候,就是摇不到。看着朋友圈某人晒出摇到号了,嘴里说着没关系,强装镇定,内心却已经是万马奔腾……

好消息是,没摇到号的你也不必惆怅,因为长安新奔奔EV260来了,再也不用担心摇号的问题了。

null

2月26日,恰逢北京新能源摇号日,长安汽车旗下新奔奔EV260正式上市,新车共有标准型、时尚型和豪华型三款,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7.28万—8.48万。长安奔奔EV系列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良好的品质和口碑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断地超越自我。新奔奔EV210更是取得2017年北京新能源微型轿车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优异成绩。

长安新奔奔EV260的上市,是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践行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的重要一步。对于长安汽车来说,香格里拉计划可谓是重中之重,1000亿的巨额投入,建立万人的研发团队,与博世、宁德时代等伙伴合作,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极致体验。同时,这也是长安汽车想要在2025年停售传统燃油车的坚实一步。

null

新车新形象,长安小型车的那股范儿

外观造型上,新奔奔EV260依旧保持燃油版的设计风格,还是一如的时尚、小巧灵活。稍有区别的是,燃油版车型前脸的进气格栅是相通的,新奔奔EV260则是封闭的,只保留一小条的缝隙。同时,前格栅、LOGO、轮圈、EV标识以及车尾部都采用了蓝色的涂装,为了显示出其电动车的身份。

长安新奔奔EV260的车身尺寸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为3730*1650*1530mm,轴距到达了2410mm。相比较于奇瑞eQ、北汽EC等车型,新奔奔EV260无论是在长、宽、高和轴距上都占有优势,领先于纯电动微型车市场。并且还支持后排座椅4/6折叠,让车内空间进一步得到扩大。

null

时尚内饰,该有的配置一点都不差

打开车门的第一感觉,长安新奔奔EV260的配色很经典,这主要得益于车内的红黑双色搭配,中控台简单明了的风格,按键布局也已方便为主。三幅式方向盘、圆形出风口,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仪表盘采用的是蓝色的主题,与车身蓝色涂装相呼应,同时也让新奔奔EV260的科技感又上了一个档次。

在配置方面,新奔奔EV260全系标配双气囊、博世的第九代ABS+EBD制动系统、EBA刹车辅助、驻车雷达等配置。另外,在高配版本,新奔奔EV260还配有全景天窗、倒车影像、GPS,以及7英寸的中控大屏,同时内置in Call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车辆的远程启动,手机互联等,开启安全智能出行。

null

动力强劲,待机时间进一步得到强化

长安新奔奔EV26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则是来自于宁德时代的31kW·h电池组,0—50km/h 5.1S的加速时间,最高行驶速度为125km/h,对于一台城市代步车来说,在城市中穿梭也绝对是够用的。

由于电池组的容量增加了,使得长安新奔奔EV260在续航里程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在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251km,而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00km。行驶300km消耗31度电,平均下来百公里10度电,也就是1km才0.1度电,行驶一公里才仅仅7分钱,相比几乎每公里0.5毛起的燃油车,选择新奔奔EV260绝对的超值享受。

null

双模式充电,提供高效无忧的出行服务

其实,对于买一台电动车,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无外乎两个。第一个是充电问题。

长安新奔奔EV260搭载的平台化电池模组经过了三代电动车的实力认证,具有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模式,即便是家用电也可以,而且在快充模式下,只要30分钟就可以完成充电,也就是一顿饭的时间,高效便捷。

另一个问题是关于电池组的安全问题。

电动车所使用的大多数都是高压电,一段发生碰撞、漏电,后果不堪想象。长安新奔奔EV260利用多项先进技术,最大程度的避免隐患的发生。通过ECU实时监控电池组,用脉冲注入式漏电监控方法,检测时间限定在0.13S。同时,还具备低温电池加热功能,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无需担心电池的充电问题。

后补贴时代,价格越来越高的电动汽车的普及,必将是从长安新奔奔EV260这种性价比高的入门级开始。长安新奔奔EV260作为长安汽车2018年新能源汽车的首款车型,已经得到了全方面的提升。未来凭借着丰富的配置,超长的续航里程,以及国家的新能源汽车政策,必然会在电动车微型轿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大放光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