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帝豪家族,逸动/逸动DT公布预售价

2018年03月06日 15:3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对标帝豪家族,逸动/逸动DT公布预售价

2.jpg

3月6日,长安汽车正式公布第二代逸动以及逸动DT的预售价。其中,第二代逸动预售价格区间为8-11万,前期上市车型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逸动DT为现款悦翔V7的继任车型,预售区间为6.0-8.8万元,动力上仍提供1.6L和1.0T两款发动机。

微信图片_20180306122033.jpg

作为继睿骋CC之后第二款采用“生命动感”家族设计语言的车型,全新逸动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来看,新车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同时有着不错的精致感。车身线条流畅、舒展,前/后大灯组采用全新的设计,内部融入了日间行车灯,配合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以及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40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zFmJlEKAGTjqAA2Fg_AIUBc989.jpg20180118_1516257194655681.jpg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zFmJlD6ALyJ0AAeJ-IWGXJc489.jpg

内饰部分,第二代逸动的灵感则来自于中国传统府院中的环保式设计风格,从两侧门板连接整个主体中控面板,一气呵成。在配色和材质方面,全新逸动采用双色设计,材质上加入了大面积的银色金属饰板、钢琴烤漆饰板以及带有仿缝线设计的软性材质,车内整体质感比较出色。

20180116_1516114348900334.jpg

配置方面,全新逸动除语音控制、互联导航、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常规装备外,在副驾位置前方还配备了触控按钮区域。这项配置不仅能提示副驾驶系上安全带并显示空气净化状态,还能通过点触摸或滑动控制音量,给予副驾驶更多主动权。

20180118_1516257280494559.jpg

动力方面,全新逸动先期只提供1.6L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不同的变速箱。其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为吉利帝豪GL、奇瑞艾瑞泽7等车型。

除了全新逸动之外,长安此次还公布了悦翔V7的继任车型逸动DT的预售价。逸动DT实际上是现款悦翔V7的继任车型,并入到“逸动系”里面当中,定位低于全新逸动。新车同样采用长安最新家族式设计,纺锤形前格栅搭以及型锐利的前大灯是前脸部分重要的组成元素,而在前大灯内部还装有LED灯带,瞬间提升了这款10万元以下家用车的精致感。尺寸方面,逸动DT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mm,轴距为2610mm,相比悦翔V7变化不大。尾部造型设计简洁明了,具有一定运动气息。

d_autohomecar__wKgHIFqVKJeAdBErABCjS2A-fZw504.jpgd_autohomecar__ChcCL1qVKImAcX9JABEp_bxfkss394.jpg

内饰方面,逸动DT与全新逸动在整体设计上如出一辙。不过中控采用悬浮式设计,而不是全新逸动的内嵌式设计,但屏幕尺寸几乎没有缩水,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几乎属于最大的。另外,考虑到车型定位,逸动DT车内的硬塑料材质也比较多。配置方面,除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外,逸动DT还搭载了高德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配置。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VqZHHaAJe3CAAfksoE_9Vg869.jpg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FqZHF2AWANFAAcp9yfr2PY502.jpg

动力方面,逸动DT则沿用了现款悦翔V7的动力总成,搭载1.6L、1.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6牛·米和172牛·米。其中,1.6L车型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动变速箱,1.0T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为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泽5等车型。

2017年,长安凭借CS75、CS55等SUV车型的出色表现取得了106.3万辆的销量成绩。而今年是长安汽车的轿车年,长安汽车的新车型比例将由去年的7(SUV):3(轿车)变为4(SUV):6(轿车),多款全新轿车车型的推出也将肩负起长安重振轿车市场的重要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