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内饰图曝光,“ins风格”神似瑞虎5X

2018年03月06日 16:0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瑞虎8内饰图曝光,“ins风格”神似瑞虎5X

头条新车头图.jpg

日前,奇瑞汽车发布了即将上市的瑞虎8的官方内饰图,整体来看,新车沿用了奇瑞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布局以及色调的“ins风”(物品的风格比较有设计感与调性)与瑞虎5X相似。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在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内饰.jpg

具体来看,瑞虎8内饰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设计,与此前已上市的瑞虎5x非常相似。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布局比较简洁,实体按键不多,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同时,该车中控台大面积的使用了银色饰板装饰,加上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凸显了一定的科技感和精致感。

外观.jpeg

瑞虎8作为奇瑞首款七座SUV,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就已正式亮相,据了解,此次新车在外观上的设计采用了“Life in motion”的全新设计理念,具体表现在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状材质,同时与LED日行灯完美集合,彰显出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格栅中央置入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保险杠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并嵌入LED日间行车灯,使车辆看起来更为动感时尚。

侧身.jpg

从车身侧面来看,2+3+2的7座布局设计使得侧身十分修长,车身宽度十分可观,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配置.jpg

配置方面,瑞虎8将会配备电子驻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分区空调,并且其中控屏幕搭载了奇瑞自行开发的新一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将集成众多信息娱乐功能。

动力.jpg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参考瑞虎7车型,其有望提供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