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发大招!转子发动机回归!

2018年03月06日 16:50: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啊!

今天继续为大家带来新车资讯哦!

1

马自达宣布2019年转子发动机回归!

是的,你没看错。马自达官方确认,转子发动机将于2019年正式回归。

null

马自达欧洲区一位叫做Brink的副总裁在发表讲话时,正式宣布转子发动机将于2019年正式回归。在马自达“Zoom-Zoom可持续发展宣言2030”计划中,马自达将打造一台电动汽车,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到来。而转子发动机则作为这台车的增程器一同发布。

null

Brink还说道,尽管这台电动车并不是真的必须搭载转子发动机,只是为了消除车主顾虑。此外,这台转子发动机将不会使用涡轮增压,它的任务就是一个标准的发电机,同时较低的布局方式,有利于降低车辆重心。

null null

据说,这台转子发动机将不会有震动,司机在启动时甚至不会察觉到。最后,Brink还发表对燃油车的看法,在马自达眼中,燃油车依然具备潜力,比如自己的Skyactiv-X、Skyactiv-3技术。尤其是后者,它将挑战电动车的碳排放量。燃油车即使在15-25年内也依然具备潜力。

null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台以发电为目的的转子发动机还是心中的转子么?

2

最可爱的硬派越野!

奔驰大G、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基本都有这么一个特征,就是造型方正,线条硬朗,一看就是一台出色的越野车。

null

不过这些车都售价偏高,因此,铃木吉姆尼在延续这种设计风格,并采用非承载车身和四驱系统后,它就成为了很多成年人的越野“玩具”。

null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铃木全新吉姆尼或将于今年8月正式亮相。

null

全新吉姆尼造型非常硬朗,内饰在保持这种风格的同时,增加了很多时下流行元素,比如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中控台物理按键等。

null

全新吉姆尼车身刚性得到加强,具备低扭放大、坡道起步、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等系统功能。

null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信息,不过据外媒报道,全新吉姆尼有望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比如0.66T或1.0T发动机),传动预计匹配5MT和6AT变速箱。

null

3

现代ENCINO对标本田XRV!

北京现代此前就确认,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一款全新小型SUV ENCINO,ENCINO将填补ix25和ix35之间的空白。

null

ENCINO采用了充满前卫感的车身设计,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并配合夸张的侧进气口。车尾与前脸有异曲同工之妙。

null

尾灯设计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

null

中控台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幕,并且采用了多彩的条带进行修饰。配置方面,国产车型将配备全景语音控制、在线支付、碰撞辅助以及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ENCINO预计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指导价嘛,预计12万-16万元。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咱们下期再见吧!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