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中兴汽车迎来开门红领主销量持续攀升

2018年03月06日 17:05:3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年来,伴随皮卡解禁的不断推进和皮卡文化的持续渗透,高端皮卡品牌越来越受到皮卡爱好者的推崇,成为进一步撬开国内皮卡市场的端口。与此同时,诸多皮卡商家也在不遗余力地推出高端皮卡产品,打造高端皮卡品牌,力图在新的细分市场中分一杯羹。就在2018年开年,中兴汽车的高端皮卡中兴领主迎来销售开门红,销量环比提升60%,同比提升80%,达到了领主上市以来的销量高峰。

在竞争逐渐白热化的皮卡市场中,上市一年多的中兴领主是如何从皮卡大军中脱颖而出的呢?与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领主又有何优势呢?

强劲动力彰显硬汉天性,全路况越野更随心

如今,人们对汽车越野的追求似乎都停留在了SUV身上,不过,论越野,皮卡的优势更为明显。这首先要得益于皮卡在动力上的精心锤炼。就拿领主来说,现款领主搭载的发动机是江西五十铃生产的意大利VM技术JE4D25Q5A国五发动机,据了解,此发动机采用博世高压共轨系统,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配气机构,整体铸造铝合金缸盖及缸罩,曲轴配双平衡轴、双质量飞轮等部件及技术,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20Nm,兼顾动力和节油性,不论是山区和平原都能胜任,因此得到很多用户的欢迎。

在过去的2017年,中兴汽车全面进军赛事领域,中兴领主作为主力车型,接连征战COC、中蒙俄拉力赛、T3沙漠挑战赛等赛事,与在场的各大越野品牌车型一较高下,成为赛场上的一匹黑马,取得多个战地的冠亚季军的奖项。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中兴领主在比赛中展现的超强越野实力,无论爬坡涉水还是沙地石路,强劲的动力永远是最好的保障。

稳定底盘尽显铁腰实力,超强装载凸显皮卡本质

汽车的底盘相当于人的腰部,中兴领主的底盘打造可以说为其铸造了一个“铁腰”。领主采用的是双横臂+螺旋弹簧+横向稳定杆结构,较其他大皮卡产品摆臂更宽,上下摆臂距离更大,这就使得车辆的操控性更佳,颠簸路面过滤强,驾乘体验也更加出色。另外,领主豪华型还多出了车身稳定控制(ESC/ESP)、牵引力控制(TCS/ASR)、刹车辅助(EBA/BAS/BA)和上坡辅助,安全性更强。即使是赛道中的飞车台、波浪路、炮弹坑、驼峰、霸王圈等极具挑战性的项目,中兴领主也能奉献精彩表现。底盘强、高速稳、越野狠的特点展露无遗,让驾驶者更好地弯道超越,体验速度与激情。

而鉴于皮卡在国内最主要的功能还是货运,因此装载性能尤为重要。领主的车身比例为5341×1880×1830mm,但是货箱尺寸却高达1530×1620×515mm,不仅如此,其驾驶室内储物空间也很丰富,彰显其名副其实的装载硬实力。强劲的动力、稳定的底盘,再加上超大的装载能力,领主充分激发了皮卡“亦轿亦卡”的本质。

内饰舒适有质感,高端配置比肩轿车

汽车的外观总会给人留下第一印象,但是对于皮卡这种更偏重于实用性能的“硬汉”车型来说,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相比于外观,更多皮卡爱好者会格外看重内饰设计以及各种功能配置。领主的内饰采用豪华全黑设计搭配白色双缝线,偏向年轻化,通过皮革材质的大面积覆盖给人感觉更有质感。

另外,丰富配置也是领主一大优势,像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差速锁、定速巡航、以及座椅腰部调节等配置在目前的皮卡圈儿里尚属少见,而中兴领主一应俱全,整体内饰呈现出高端皮卡的品质感和舒适感。

服务贴心用户满意,空前优惠激发购买欲

汽车售后服务一直是我国汽车市场亟待加强的领域,很多品牌往往会忽视在这块的投入,最终被用户诟病。而中兴汽车一直致力于提升的售前售后服务,获得了用户的较高满意度。就拿领主来说,4年10万公里保修,让用户出行高枕无忧。不仅如此,领主还提供主动预约、专职顾问、VIP专用工位等VIP服务,在皮卡圈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美誉度。

此外,3月份,中兴领主推出大型优惠活动“军工品质 领主钜惠”,领主2018款柴油大双/四驱车型限时钜惠8000元,最低11.48万元起,如此力度,不容错失。另外,还专门推出了领主2017款精英型超值版本,仅售10.98万元起,现已开始接受预定。

在国产高端皮卡中,中兴领主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受到不少皮卡用户和越野爱好者的追捧,其销量的不断攀升在印证了其品质过关以外,也折射出国内皮卡市场的进一步成熟。未来,高端皮卡也许将会和SUV一样,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新时代的汽车宠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