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5.2万~16.3万元,2018款哈弗H7蓝标版上市

2018年03月06日 16:0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售15.2万~16.3万元,2018款哈弗H7蓝标版上市

头条新车头图.png

今日(3月6日)2018款哈弗H7蓝标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2万~16.3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推出搭载2.0T+6DCT动力组合的两款车型,并且在安全、智能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升级。

blob.png

外观方面,新车的“层叠式”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具气度,其中间的横幅镀铬饰条也有所加粗,雾灯调整为圆形设计,同时前保险杠、前机盖、下护板等重点部位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有所增大,中网表面、雾灯装饰罩等多处也进行了高亮色处理,进而实现了对整体感的强调并通过整体的细节表现实现协调统一,而视觉重心的升高,也较为符合大众审美标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

blob.png

内饰方面,新车在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的基础上,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并在中控台的皮质包裹用料方面进一步升级为细皮纹,PU或真皮材质的全软化内饰采用了NVH超静音技术,结合拉丝金属与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的组合,进而提升了整体内饰的质感与科技感。

blob.png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高强度钢及热成型钢打造高刚性一体式车身,结合全场景安全出行方案,以及博世ESP、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预碰撞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陡坡缓降等常规安全配置,可实现一定程度的安全防护提升。

blob.png

同时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及全景天窗,主销标配预碰撞系统,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搭载有座椅通风按摩、自动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电动防夹尾门、全景天窗、20英寸轮圈、车机手机互联、双温区自动空调等功能。

blob.png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7蓝标版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35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s,传动方面将匹配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7还设有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给予消费者不同的驾驶选择。

blob.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