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库里都喜欢车,新款英菲尼迪Q50L实力如何?

2018年03月06日 18:00:44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于喜欢看NBA的球迷来说,斯蒂芬·库里与其它篮球巨星有点不一样,他没詹姆斯那样的强打内线能力,也没有威少那样的爆发力,但依旧能够获得外界的一致认可。娴熟控球技术与精准的投射技术是他最大的优点,也是勇士追求总冠军的“杀手锏”。

null

当然,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库里不仅有非凡的天赋,数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才是他成功的关键因素。早在库里孩童时期,别的小朋友还在玩耍时,他每天就加练1000次投篮,为日后成为巨星打下了基础。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只要你足够努力,你就能超越极限,走上人生顶峰。

在去年,英菲尼迪宣布斯蒂芬·库里成为其全球品牌大使,一时间,很多人觉得英菲尼迪是看到了库里身上的商业价值,所以才促使了这次合作。但个人觉得,如果真的是只为了曝光量,为何不找一个电影明星小鲜肉,这不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吗?

null

作为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的历史与奔驰、宝马比起来要短一些,但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库里的种种特点与英菲尼迪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只为满足、甚至超越每一位客户的期待。

null

前段时间,我从网上看到一段库里与新款英菲尼迪Q50L的广告视频,虽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却让我记忆颇深。新款英菲尼迪Q50L由内到外都做了不小的调整,重新诠释一见难忘的含义。如果你先买一款豪华B级车,不应该拘泥于品牌属于一线还是二线,而是更应该注重这款车的实际表现。

新款英菲尼迪Q50L

外观

null

在外观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50L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主要是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优化。大嘴式进气格栅搭载狭长的前大灯,整体看上去攻击性十足。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腰线直接贯穿车身,看上去很有美系肌肉车的味道。仅从外观来看,就算是与同级标杆奔驰C级相比,它在气势上都是不落下风的。

内饰

null

在内饰方面,新Q50L的做工用料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中控台的双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充满运动感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包裹,手感非常不错。上仪表板、下控制台和挡把都配有极为精致的双缝线,大大提升了手感。

新Q50L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中控双屏幕、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中高配车型还有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16扬声器音响、座椅加热、电动调节方向盘、全LED大灯等等,烘托出更舒适的车内氛围。

空间

null

新款Q50L的长宽高分别为4867/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与奥迪A4L相比,轴距仅仅相差10mm,并且车身长度和高度有着明显优势,对于大个子来说,后排体验感会更好,此外,精心设计的座椅可以更好地补充和支撑您的不同驾驶姿势。为了确保乘客舒适,中央控制台的一侧增加了额外的膝盖保护垫,不少人感叹就像是“移动沙发”。

动力

null

在动力方面,新Q50L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了强劲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加上同级唯一的DAS线控转向技术,你能够更加轻松驾驶这款车的强劲动力。

不可否认,英菲尼迪Q50L在同级别中的销量算不上好,去年月均销量在2000台左右,个人认为主要是两个原因:一是品牌影响力不够,在营销传播方面没能给消费者留下印象;二是销售渠道狭窄,很多三、四线城市几乎找不到经销商。而是国产车型太少,仅靠一款轿车与一款SUV想抢占市场份额还是比较困难的。

null

新款Q50L不仅在产品力方面有所提升,入门级车型指导价也降低了1万,虽然并不能断定给销量带来多大帮助,但是英菲尼迪这种顺应客户需求与市场趋势的切实举措还是值得称赞的。同样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已经通过不断地调整自身体系与导入新产品向BBA靠拢,英菲尼迪想要获得销量上的突破,也是时候觉醒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