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奥斯卡冠名,看凯迪拉克得营销如何紧抓眼球

2018年03月06日 18:52: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礼终于落下帷幕,已经在国内公映的《三块广告牌》捧得最佳男配和最佳女主的小金人,也势必会在中国掀起一波新的票房高峰。

null

而对于连续5年与奥斯卡结伴同行的凯迪拉克来说,从大热歌手Lorde的《Royals》到11座格莱美获得者Bruno Mars的《Uptown Funk》,凯迪拉克不仅在广告选曲上逐渐影响消费者对它的品牌认知,更在无形中为自身发展铺出一条清晰的道路。

null

2018年是凯迪拉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15周年,如果电影《三块广告牌》是在提醒世人,那么凯迪拉克也有这样的“三块广告牌”,但其功能是向世人展示:未来,源自今天的选择。

“BBA+C”:C就是凯迪拉克

记得身边有人曾经说过:“20万选什么车?当然是ATS-L!”

这完全不是夸大其词,从初入中国一年不到8万台的销量,到2017全年175489台的销量,凯迪拉克已经保持连续22个月的双位数增长趋势,成为销量仅次于BBA的豪华品牌,稳坐二线豪华品牌的头把交椅,同时也创造了凯迪拉克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的最好成绩。

null

除了品质优秀以外,凯迪拉克在价格上的优势让自身成为了豪华品牌之战的有力竞争者之一。ATS-L一直以来都是凯迪拉克的销量担当,2017年也不负众望创下55767台的销量成绩。凯迪拉克“舍得放血”并不会让消费者觉得廉价,反而在20万左右这样一个普遍价位区间有了更多的选择,销量则是最好的证明。

null

CT6升级增配,全新一代XTS的推出,以及XT5轻混版的上市,都推动了凯迪拉克全年销量的增长。说到XT5,在豪华品牌SUV持续发热的市场状况下,其热销自然功不可没。

null

2017年凯迪拉克XT5全年销售63748台,一度超越ATS-L成为自家最炙手可热的车型。对于几乎被奔驰GLC和奥迪Q5承包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来说,XT5的出现不仅为该细分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更象征着新一轮豪华品牌之争由此开始。

在传承中创新:新就是凯迪拉克

能成为豪华品牌中的黑马,凯迪拉克的成绩也并非一蹴而就。如果你对ATS-L的“不朽梵高”活动没什么印象的话,那你一定记得那个摆在上海新天地广场中央,成群锦鲤环绕,在鱼缸中巍然不动,刷爆朋友圈的CT6。

null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凯迪拉克在中国不仅成功跳脱出成熟稳重的单一印象,并且在玩转营销的方式上也更加大胆。要把艺术玩儿的亲民,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null

从“新美式”旗帜的树立,到冠名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及上海音乐厅,凯迪拉克在保留荣耀历史的同时开拓出新的自我风格。一眼望去,他依然是那个给你无限安全感的壮汉;坐进车里,精致用料和全新设计让你赞叹不已;而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倡导轻混的生活方式,最终成就了消费者对凯迪拉克的信赖与钟爱。

未来在眼前:未来就是凯迪拉克

在奥斯卡颁奖礼之夜(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晚),凯迪拉克投放了3部宣传片,分别代表着凯迪拉克产品的性能、科技和未来。其中备受瞩目的要属即将于3月下旬在纽约发布的新美式运动SUV——XT4。

null

有了XT5作为先行者,XT4必然在国内发起新一轮的竞争。此前,凯迪拉克主席Johan de Nysschen也曾表示:“凯迪拉克未来在通用中国的电动车战略中将扮演一个核心角色,并且将基于通用新电动车平台推出多款车型,其中部分凯迪拉克电动车型将在中国生产。”

null

所以,无论是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还是BOOK by Cadillac豪华车预订服务,凯迪拉克在向消费者展示其勇于开拓的品牌精神时,也将其注入每一台产品的生命中,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未来就在眼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