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高层人事变动:总经理郑加坤离任 秦轩辕接棒

2018年03月06日 19:09: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郑州日产高层人事变动:总经理郑加坤离任 秦轩辕接棒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原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的郑加坤于3月6日正式卸任,下一步去向尚不明确。总经理一职由原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秦轩辕接棒。

u=4098676094,3706738436&fm=27&gp=0.jpg

郑加坤1983年参加工作,历任东风公司车轮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2015年5月至2018年3月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33.jpg

秦轩辕1991年参加工作,历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中心长,品质保证部副部长,制造部副部长、部长,SCM(供应链管理)部部长,中牟工厂厂长,市场销售总部销售部部长,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2018年3月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80202_1517566045499949.jpg

相比于同为日产合资公司的东风日产,郑州日产的日子并不好过,多年来只靠皮卡车型支撑,旗下唯一的一款SUV车型帕拉丁销量也是惨不忍睹。

今年,郑州日产宣布将会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和亚洲市场的全新中型SUV途达,新车型的最大亮点是首次搭载来自日本的全球第三大自动变速箱设计生产商——JATCO生产的7速自动变速箱。不知在新任总经理秦轩辕的带领下以及途达的出现能否挽回因帕拉丁产品老旧而丢失的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