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重升级”助力2018款哈弗H7

2018年03月06日 20:44:30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2018年3月6日,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关注哈弗品牌的小伙伴会问这款车又带来了长城汽车哪些新技术、新设计,或者说有没时下流行的“黑科技”加持呢?——不急,且听思兄一一道来。

18款哈弗H7在外观、安全、智能配置、豪华内饰方面带来了“四重升级”助力上市。外观上:更加刚猛、年轻化;安全: 高刚性安全结构车身、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主销标配预碰撞系统; 智能:主销车标配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智能语音识别;豪华内饰:全系标配超大全景天窗、全软化内饰、NVH超静音技术。这一系列有没有你看中的?

第一重外观:“刚猛进化论”

null

外观是18款哈弗H7较大的变化之一。新车的前杠、前后组合灯、中网、雾灯、机盖、翼子板,后背门等部位均采用了全新造型,还将整车的视觉重心进行了适当提高,外观整体刚劲强壮,运动感也更强。 思兄观点:较以往圆润的H7,2018款刚硬了不少,好比一枚微胖的奶油小生变成了型男。

第二重安全:“最安全不是口号”

null

在安全设计方面,除了亮眼的增配以及博世ESP、陡坡缓降等常规安全配置,18款哈弗H7全车还采用高刚性安全结构车身,并大量采用高强度钢及热成型钢。方便、安全、放心,哈弗H7在安全性能的提高上所下功力证明最安全的车并非口号。

思兄观点:从全新H6再到WEY品牌,长城汽车在安全上的专注已悄然转变为专业,相信哈弗在这条艰难的赛道上,能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第三重智能:“黑科技加持”

null

要说什么是智能,那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预碰撞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并且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绝对算的上是不择不扣的“智能黑科技”。

思兄观点:对于时下“热点”的把握哈弗做出了自己的解答,也希望有机会能实在的体现这配配置。

第四重豪华内饰:“多层次立体风格”

null

相较于其他,18款哈弗H7在内饰上豪华质感下足了文章。中控台采用真皮、拉丝金属、搪塑多种不同质感材质营造多层次立体风格,立体的排列组合进而烘托出豪华感。

以上所提到的配置之外,18款哈弗H7还配备了超大全景天窗、车机手机互联、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丰富的配置,作为一款15万级的SUV,新款哈弗H7的性价比在同级车型中实属领先水平。

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外观,大幅升级的配置,XX万元起售的实惠价格,在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18款哈弗H7可谓是表现出十足的诚意。产品力扎实,性价比高,对中大型SUV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将其纳入自己选购范围内,其搭载2.0T+6DCT动力组合的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16.3万。

null

这是街拍酷车第1188篇

分享文章

作者SS

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