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不输合资!这3台最火的自主家轿,买哪款更值?

2018年03月06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品质不输合资!这3台最火的自主家轿,买哪款更值?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随着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准突飞猛进,一批又一批的国产实力家轿不断涌现出来。它们有着亲民的定价,品质又不输同级别的合资车型,这令其想不热卖都难。今天番茄哥就带大家来一起看看三款备受关注的国产实力家轿,分别为传祺GA4、帝豪GL以及启辰D60,究竟谁的性价比最高呢?咱们下文见分晓。

 

就三款车的车身尺寸而言,刚上市不久的传祺GA4的轴距相比帝豪GL和启辰D60是处于下风的,但就储物空间来看,传祺GA4是三车中最丰富的一个,中控台下方还支持时下流行的无线充电功能,B格十足。而帝豪GL和启辰D60的空间则是这个级别里面的大空间车型代表,这也让它们的销量名列前茅。空间拓展方面,传祺GA4和帝豪GL都是支持后排比例放倒的,启辰D60则是不支持,空间自由度方面稍逊一筹。

 

动力方面,传祺GA4采用了1.3T发动机,其中传祺GA4采用了一台与GS3相同的发动机,从账面数据来看,它的动力输出是三车中最具优势的, 6AT变速箱换挡平顺清晰,驾驶有劲且容易上手;新款帝豪GL换装了1.4T发动机之后,动力也比原来的1.3T要来得更强劲;启辰D60的三大件都是来自于日产轩逸身上,动力输出线性,虽然给不了你激情的感觉,但搭载的CVT变速箱行驶起来平顺自如,对新手司机较友好。

 

底盘规格方面,三车均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常见组合。虽说三车底盘调校都是偏舒适的,不过具体到行驶时的底盘表现还是有些差别的,其中传祺GA4和帝豪GL要比启辰D60来得平稳许多,隔音效果也要比D60要出色。

配置方面,自主品牌一向不会让人失望。我们三款车的指导价基本一致,而这个价格对于三车来说都是自动档中高配车型了,基本配置都比较完善,像ESP、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倒车视频影像、统统都有配备,而启辰D60相对在安全配置上表现更丰富一些。

传祺GA4是传祺2018年推出的首款重磅车型,它代表着传祺轿车设计和设计工艺的最高水准而来。无论是大气的外观,还是精致实用的内饰与丰富的配置、或是动力均衡的配备,都能让它跻身于主流家轿市场中,让消费者在这个7-10万的价位中又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传祺GA4头条

帝豪GL的定位高于帝豪,是吉利3.0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凭着大气耐看的外形、宽敞的空间以及出色的行驶品质,让它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现在新款帝豪已经上市,换装1.4T发动机之后,动力更足,重量更轻,算是很有诚意的改款升级了。

帝豪GL真实口碑  帝豪GL头条

启辰D60的外观可以说是比较激进的,这让人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三大件均来自日产,技术成熟,让它加分不少,不过隔音水平却是比较一般。

启辰D60真实口碑  启辰D60头条

推荐阅读

花最少钱的装最大的逼,这几款车分分钟满足你

最畅销的百万级豪华SUV,美女模特测试完都不想下车!

当爆款成为习惯,哈弗M6能否延续神车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