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窗通风透气时,请您把左手收好!

2018年03月06日 19:00:54
分享到:
来源:超级驾驶员

原标题:开窗通风透气时,请您把左手收好!

近日多地网友已经发应热成狗了,恨不得出去游一圈!在开车时,就打开车窗通风了,好好的享受一下一番。观察会发现一个多人都会做的一个动作,就是很多车友喜欢把手搭在车窗上。

为什么开车总喜欢把手搭在窗外?男性车友可能会说偶尔抽烟,就会搭一下。但有的不抽烟也放车窗外,难道是为了潇洒吗?

这让我想起了开车喜欢把胳膊搭在窗外的人,可能是没离得开电影的“熏陶”。

像是一些海外电影,有些人为了气氛到位,也因为环境相对安全,开车就比较随性一些,习惯的把车窗打开,一只手握着方向盘,而另一只手伸出车窗任风吹拂,亦或者是为了缓解燥热与疲劳。

我国人和车是咋样的情况?下班路上没把你堵个半死算是庆幸....

喜欢伸出手来的也不都是男爷们,请看这女汉子,经常喜欢把手伸出车窗外,这下这个教训够深刻吧?

一女子开车时车子侧翻,当人们把车子翻过来后,庆幸的是该女子没生命危险!但是,由于她开车的时候把手放在窗外,在翻车的那一瞬间,半个手臂瞬间断掉。

把车搭在车窗上,是如何增加危险的呢?

如果此时遇到对面有车辆 近距离驶过或后方车辆快速近距离超车,就很可能会对伸出窗外的手臂造成损伤。

而且当车速较快时,一旦发生突发事件,驾驶人员一只手很难把握住方向盘,极易 发生交通事故。

想好好保护自己的四肢,当一个健全的人,还是把你的左手收好!

汽车有价,生命无价;

安全驾驶,请搜索关注公众号【超级驾驶员】;

或直接加微信:2235965445 

一起聊聊玩车,一起谈谈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