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最美旅行车,这品牌国内竟能见度低?有钱还可能买不到

2018年03月06日 22:24:4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巴鲁在正举行中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中,继续扩展Viziv概念车家族的枝叶,推出了全新的Viziv Tourer Concept。这辆造型颇引人注目的概念车,拥有如同Viziv Performence的霸气样貌,同时又整合了Wagon轿旅车的优雅身段。

一如我们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前针对Viziv Tourer Concept的预告报道,Viziv Tourer Concept既可能是Levorg的大改款雏形,也有机会是下一代WRX高性能轿旅。关于Viziv Tourer Concept的地位,Subaur在这次日内瓦车展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让众人对它持续保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null

斯巴鲁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发表了Viziv系列概念车的最新作品Viziv Tourer Concept,外观造型架构在品牌Dynamic x Solid的设计风格上,并拥有新一代斯巴鲁车款共有的6角型水箱护罩。

外型霸气十足,与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有高度关联性

若从斯巴鲁目前的产品脉络来推论,目前海外媒体对于Viziv Tourer Concept主要有两种看法。其中一方是认为Viziv Tourer Concept有可能是下一代大改款Levorg的雏形,以持续肩负斯巴鲁品牌旅行车型的主战力。 就时间点来说,Levorg在2013年首演问世,并在2016年经过一次小改款,也就是说目前Levorg已经进入产品周期的尾声,原厂选在目前这个时机点,推出下一代新车的概念雏形可说是合情合理。

null

斯巴鲁曾在去年东京车展中发表Viziv Performence Concept概念车,各方普遍认为它将是下一代WRX的概念雏形。

null

从上图明显可以看出Viziv Tourer Concept与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之间,在造型上有诸多相似之处。

至于有关Viziv Tourer Concept的另一推论,则是延续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的发表脉络,让WRX车系除了轿车版本之外,还有推出高性能轿旅车型的可能。关于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各方主要将它定位为大改款WRX的雏型,而从外观来看,明显可以看出Viziv Tourer Concept与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两者之间有许多相似之处,除了车头造型与Wagon的5门轮廓有所不同之外,其它像是在轮拱造型及前后翼子板的外扩线条等细节处,都可以看出两车之间的渊源。

因此在这次日内瓦车展之后,从欧洲媒体的报道看来,认定Viziv Tourer Concept是未来WRX轿旅版本的呼声明显较高。

null

极为方正、刚硬的轮拱造型,以及极为向外扩的前后翼子板,都让人对Viziv Tourer Concept产生高性能的联想。

尺码比现行款Levorg更长,车内采四座设定

而在官方消息的部分,原厂透露的并不多,关于动力诸元更是只字未提。数据部分仅有公开Viziv Tourer Concept的车身尺码为4,775×1,930×1,435mm,轴距设定在2,730mm,并配置245/40R20的圈胎组合,车内则采用4座设定。

此外,原厂还表示加诸在Viziv Tourer Concept上的科技,除了斯巴鲁招牌的Symmetrical 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引擎之外,还将包含有新一代EyeSight主动安全科技及进阶驾驶辅助系统,用来协助驾驶者降低长途开车的疲劳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