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龙运动版来袭!百公里加速仅需2.4秒,售价265万欧元

2018年03月06日 22:19:17
分享到:
来源:凡人车视

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发布威航的继任者Chiron。时隔两年,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发布了Chiron Sport版本,新车搭载8.0L四涡轮增压W16缸发动机,0-100加速仅为2.4秒。

null

相比普通版Chiron,布加迪Chiron Sport优化了动态选装包,包括更硬的悬架以及新的矢量控制系统。同时该车首次使用碳纤维雨刷器,并设计了全新的轮圈和四出排气,加上其它减重配置,使得该车共减轻18kg,悬挂更硬,减震器硬度增加10%。

null null

布加迪Chiron Sport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细节处加入红色缝线点缀,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式设计,由绒面皮质包裹并配有换挡拨片。此外,新车内饰由Alcantara、光面皮质以及碳纤维三种材质组成。

null

虽然该车的动力参数相比普通版没有变化,继续搭载8.0L四涡轮增压W16缸,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与之匹配的继续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得益于其他的优化,使得该车的0-100km/h加速仅需要2.4秒、0-200km/h仅需6.1秒、0-300km/h仅13.1秒、0-400km/h 32.6秒!同时该车在意大利Nardo赛道的单圈速度缩短5秒。

null

据了解,该车在欧洲售价为265万欧元(2080.3295万人民币),在美国售价326万美元。至于,国内售价几何就甭问啦!土豪们要买,赶紧下单吧,新车将于2018年底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