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价15.68万,补贴高达12万,还免购置税,就是内饰有点寒酸

2018年03月07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如今,在环保政策等的鼓励下,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研发新能源车型,特别是对北上广这些大城市的消费者来说,限行、摇号等困扰加上大幅度的优惠政策,使得他们纷纷考虑购置电动车作为代步车型。江铃E100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该车售价15.68万元,在各种优惠补贴政策后起售价仅3.68万元,且能合法上牌上路。

null

江铃E100纯电动车看上去就是一副地地道道的老年代步车形象。大嘴式进气格栅内做网格状纹路装饰,其外侧用金色的镀铬饰条强化轮廓感,也提升标示性。其中被粗壮的保险杆分为上下两部分。车身腰线有力,塑造肌肉型车身,也使其看上去充满动感。尺寸上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427/1565/1450mm(加装行李架后为1510mm),轴距为2260mm,车内配4座,空间不大,代步足矣。

null

内饰上江铃E100以实用为主,大面积铺陈的硬质塑料,使得内饰充满廉价感。中控台上的收音机是车内唯一的娱乐配置,且后排窗户采用手摇式操作,充满时代感,要说按原价15万多的价格来对比,这套内饰绝对让人想不通,定价定得充满勇气,即使是补贴完后3.68万也觉得难以令人接受。

null null

动力方面,江铃E100搭载的是一套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和一台交流异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20kw。该车最高时速100km/h,最大续航能力为152km,充至满电则需6个小时。

null

江铃E100纯电动车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畅销的状态,且不同于其他租赁电动车,江铃E100主要消费者是私人用户。而该车能有如此的成功,与其低廉的售价是密不可分的,毕竟3万多就能开回家,不要买税,能上牌,很廉价了,性价比十足。不管是不是像消费者说的,很明显就是用来骗补的,但即便如此,这款车销量在同级车型里面来说还算不错的,在1月份卖了1500台,也领先同级别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