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搞了个慢动作 传祺GA4究竟有哪些亮点

2018年03月07日 02:12:01
分享到:

原标题:广汽乘用车搞了个慢动作 传祺GA4究竟有哪些亮点

【导读】2018年1月15日,广汽传祺GA4在北美车展亮相后,便迅速在国内于1月18日上市。近年来,广汽传祺旗下的SUV可以说是混得风生水起,但轿车一直都是一个短板。无论是主打互联网的荣威i6还是吉利博瑞,或是长安睿骋CC,都早已打响了名声,而传祺旗下的轿车却是默默无闻。如今传祺GA4的诞生可以视之为传祺的一大战略布局,而传祺作为本次北美车展中唯一的中国汽车品牌,传祺GA4一定是具备相当的实力的。

1.外观

外观方面,GA4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凌云翼家族式前脸简洁有力,三条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上拉伸了车头。尾部采用了翘起的尾翼设计,使整体层次感有所提升。 与同级别的吉利帝豪GL、艾瑞泽7等来比,笔者认为传祺GA4的颜值并不占优,但外观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

2.内饰

传祺GA4的内饰风格更相接近于GS8,简约不简单。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和仿皮缝线,整体氛围更加豪华。三幅式方向盘是时下的潮流,中控显示屏比较突出,整体做工精良,比较有家族特色的是挡把的设计。传祺GA4的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偏稳重。

3.动力组成

动力方面,传祺GA4可选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共有3种,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令人惊喜的是,传祺GA4所用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均来自爱信,这比起双离合当道的其他国产车,确实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4.车身尺寸

从车身尺寸来看,一名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的剩余空间。后排两拳多的腿部剩余空间,一拳头部剩余空间。从这一点来看GA4完全可以胜任家里的用途,甚至是有所富余。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基本处于主流车型的水平,在空间上传祺GA4处于上流水平。

5.配置

配置方面,GA4全系标配了ABS、ESP等安全配置,行车方面还有倒车雷达以及上坡辅助,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有胎压监测功能与倒车影像,这些着实可以看出传祺的诚意。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全景摄像头。中控台各区域划分清晰,8英寸触摸屏集成了倒车影像、全景影像、百度CarLife等实用功能。GA4的配置丰富程度与竞争对手不相上下,国产车型在这一方面都是做足了功夫的。

6.总结

从价格上来看,这三款车型的指导价基本重叠。它们三个在紧凑型车的市场上都是直接的竞争对手。艾瑞泽7已经是深入市场多年的老油条了,而帝豪GL上市后更是热度不减,有些地区一车难求。面对这样的竞争环境,传祺GA4想要突出重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从产品力而言,传祺GA4无论是乘用品质还是动力水平都已经达到了足够稳定的水平,配置也比较丰富,价格亲民,究竟能否一战成名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