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4.7秒!全新奔驰AMG C43发布!

2018年03月07日 03:12: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零百加速4.7秒!全新奔驰AMG C43发布!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新款AMG C43车型,新车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舍弃繁星式中网,两侧的散热格栅也使用了新的造型,显得十分立体。全LED光源的大灯组进行了细微调整,看上去更加协调。

新款AMG C43

现款AMG C43

虽然该车的腰线保留了现款AMG C43的造型,但新车前保险杠侧面新增的导风口让全新AMG C43看上去更加战斗。

新款AMG C43

现款AMG C43

虽然尾灯的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但尾灯内部的LED光带进行了化繁为简的设计后,使新车的车尾更具辨识度。不仅如此,新款AMG C43还采用了全新的扩散器,以及圆口的双边双出排气尾喉,进一步加强了该车侵略性。

新款AMG C43

现款AMG C43

内饰方面的提升也十分明显,新车不仅换装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还采用了最新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而液晶中控屏也升级至10.25英寸。但让人必须吐槽的是,中控屏周围的黑边真是宽得可以!

新款AMG C43

现款AMG C43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经过升级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390匹,峰值扭矩520牛·米,破百时间4.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