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日内瓦释放重大信号:投入30亿欧元发展插电混动柴油车丨汽车预言家

2018年03月07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原标题:奔驰日内瓦释放重大信号:投入30亿欧元发展插电混动柴油车丨汽车预言家

本次日内瓦车展梅赛德斯奔驰不但携多款重磅产品亮相,还带来了奔驰首个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当外界仅将混动看做是新能源的过度产品时,康林松却认为:这是机械部件和电气部件之间的精妙互动,而这些技术与配件几乎为奔驰独有。

 

2018年3月6日,日内瓦当地时间12:30分,梅赛德斯奔驰携全新一代A级轿车、AMG GT 以及全新G系列车型与新款迈巴赫S级首发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在现场介绍,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豪华车品牌,在刚刚过去的二月,梅赛德斯-奔驰又一次创造了销量历史上同比最高的销量记录,奔驰保持连续60个月增长的销量记录。

该数字意味着奔驰的市场销量在过去5年来一直处于持续增长状态。同时,也表示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梅赛德斯-奔驰用于满足其个人的出行需求。

作为此次车展的重磅车型,蔡澈对AMG GT寄予厚望:AMG的战略收获颇丰,因为这一品牌采取双轨并行的战略,并且两条轨道都发展迅猛。一条是通过添加AMG元素与风格——即更为强劲,来扩充梅赛德斯产品系列。第二条,则主打发展成熟的梅赛德斯-AMG跑车,截至目前,这条产品线已成功包含八款梅赛德-AMG GT车型。

对于此次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车型,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集团研发及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研发的康林松先生认为:这一新品将会给用户带来更高的驾驶乐趣。并表示目前奔驰已经将该产品的最大动力输出从原来的367马力提升到了390马力。

此外,康林松还在车展中透露:未来奔驰将计划为C级车和E级车引入全新动力系统,而该动力系统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首个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在外界普遍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看做是向新能源过渡的一种技术时,康林松对于混动技术却有着不同的理解:“它们是机械部件和电气部件之间的精妙互动,而这些部件和技术几乎为奔驰独有。据了解,奔驰全新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耗资30多亿欧元以加快实现加快奔驰的动力及传动系统的电气化。

对于全新的EQ Power插电式混合动力康林松这样评价:这是迄今为止最佳科技组合,它将囊括无以伦比的可持续性、实用性和行驶性能。

就外界关心的奔驰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EQ Power具体信息,康林松介绍:“新型柴油混合动力系统将采用奔驰迄今打造的最清洁、最高效的4缸柴油发动机。同时,奔驰还为其搭配了全新的90千瓦电机和提升至13.5千瓦时容量的蓄电池。汽车预言家了解到,这一全新智能操作策略将利用导航数据和辅助系统来尽量延长汽车的电动续航里程,以实现最为高效的混动模式,和高达50公里的电动续航里程。

在新能源领域具体产品规划方面康林松还表示:“到2022年,奔驰将推出50多款电力驱动车型,目前奔驰正在投入约100亿欧元用于研发纯电动车型的生产和研发。“

谈及奔驰在未来的销售体系的具体规划时,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贝思格女士介绍:奔驰目前有很多借助数字化手段打造最佳客户体验的创新设想,并明确表示:到2025年,网络销量将会占到奔驰全球销量的25%。

贝思格透露:未来奔驰方面将会把“销售网点”转化为“体验网点” ,以展厅的形式带给乘客身心愉悦的氛围,从而加强沟通,进一步巩固客户关系。

一直以来,多元化与多样化都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产品谱系上的亮点。有关此次日内瓦车展,奔驰展出车型的初衷,贝思格女士直言不讳的讲到:“我们希望为每位消费者带来难以抗拒的解决方案:从都市用车到传奇越野车型,从高性能的AMG车型到豪华的迈巴赫车型,不管你是科技宅男还是顾家奶爸,或是职场女性,总有一款梅赛德斯-奔驰适合你。”

据了解,创意营销是本次日内瓦车展的一大亮点,用户可以配置属于的A级车,并借助VR眼睛在虚拟世界中驾驶A级车疾驰。而这也恰恰符合了奔驰所期望制造的现实和虚拟世界的无缝体验,从而让客户无论何时何地都拥有一种宾至如归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