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重拳出击!众泰终于不能再模仿卡宴!

2018年03月07日 08:12:01
分享到:

原标题:保时捷重拳出击!众泰终于不能再模仿卡宴!

在去年广为流传的众泰改装保时捷卡宴的事情中,一度上保时捷卡宴的销量下滑,毕竟没有人愿意花那么高的价格去买一辆和国产车可以说一模一样的车。

保时捷眼看着卡宴的销量下滑,肯定要做一些动作。终于在近日车舆君获知,保时捷推出的2018款卡宴将会和以前的卡宴大为不同,同时还能做到国产某泰不能模仿。

2018款的保时捷卡宴从外观上来说和之前的老款区别不大,有所改变的是卡宴的大灯,在设计上有了一定的提升,灯光是LED的,同时还增加了智能调光。

从车型的整体尺寸来说,2018款卡宴要比之前的老款长,长度增加了60mm左右,宽度增加了20mm左右,但是高度却下降了10mm左右,整体来看比之前的旧款更加的扁平,更具有运动感。轮毂的尺寸为21寸,采用了铝合金的材质。整体车身的流线型和帕拉梅拉很相似。

内饰就是2018款保时捷卡宴的重点,也是为了防止国产某泰仿造的一个重点。2018款保时捷卡宴在内饰方面,和之前的旧款差别非常大,但是呢,和保时捷帕拉梅拉的内饰很相似。中控台全部都设计为触摸式的,科技感十足。仪表盘也设计为保时捷特有的样式,为“五炮筒”样式,同时最中间的表盘是机械式的表盘,其他的都是液晶设计。从内饰来看,跟老款相比,变化非常大,跟保时捷帕拉梅拉差别不大,中控台的设计是触摸式的,并且全部都是,科技感十足。另外,在档杆的设计上,是电子的。在仪表盘的选用上,是沿用的保时捷的特有的设计,也就是''五炮筒''式的,最中间的表盘是机械式的,其余的都是全液晶的,非常棒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