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起亚智跑实车 4月上市/国内特供.

2018年03月07日 08:12:01
分享到:

原标题:新一代起亚智跑实车 4月上市/国内特供.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新智跑出现在上海某起亚4S店停车场里。据悉,图片中车辆是广告拍摄用车,并非4S店的展车。新一代起亚智跑可以说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将于4月份上市。

从名称上看,该车将接替之前智跑的位置,继续攻占紧凑SUV市场。这台车和新一代ix35依旧是同平台打造,作为参考,新一代ix35售价为11.99-16.19万元,新一代智跑的价格预计还会进一步降低,跟自主紧凑SUV直接正面厮杀。

新车或配备有百度DuerOS技术,通过语音控制,能够为车主提供娱乐影音、信息查询、生活服务、出行路况等多项服务。届时,新车也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首款互联网SUV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或仅提供一款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而后期还将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入。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后者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