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苏炸”少女心 这些30万内专属“迷妹”新车有啥真功夫

2018年03月07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鬼斗哥,我想选一款跟我女朋友很相配的新车,25万左右最好,要美要品质棒”@晚上吃鸡;“我是颜值控,想选新车要外表够帅,内在够酷!最好有拉风效果的新车,请鬼哥推荐”@水波荡漾;“欲给老婆购入新车一台 要好看的,性能好的,价格30万以内”……日前,鬼斗车后台的留言中,发现不少想买新车的信息,有的是自己选,有的是给老婆、女朋友选,还配备了不少诉求,哎,读懂女人心真是不容易,给女人选车也不容易,让鬼哥都误认为不是三八节而是情人节要到了!

是啊,三八节马上就要到了,都说香车配美女,哪些新车能让妹子动心?或者说,开着哪些车更能“撩妹”?那就跟鬼哥看看,这些新车可能具备“猎获美女心”的独有特质。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预售价格:14-18万元

上市时间:年中上市

一汽丰田 奕泽IZOA该车与广汽丰田旗下的C-HR互为姊妹车型,两者均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并延续了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null

这款新车整体效果更加运动、时尚。不规则的大灯组向中央延伸,内部为黑色网状设计。大灯组与格栅两侧的开口组成“X”型。车身侧面线条丰富,后车门把手为隐藏式的设计。新车内饰为非对称式造型,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顶部配有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

动力方面,采用Dynamic Force系列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届时两款国产版车型也有望成为全球市场中动力输出最大的量产C-HR。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null

鬼哥观点:未来,这两款车将效仿本田缤智/XR-V的双车策略并与之进行竞争,但从整体定位看,应该是高于缤智。

雷克萨斯 UX

预售价格:20-30万

上市时间:年底

雷克萨斯的紧凑型SUV UX概念车一亮相便吸睛无数,量产车型将在今年年底进入中国市场销售。UX概念车有多处可圈可点的地方,比如,采用极为立体的纺锤式中网格栅,大灯采用三组分带式LED灯源。车顶采用溜背式造型,A柱变为透明样式,进一步减小视野盲区。B柱被取消,采取了对开门式车门。

null

内饰也值得一提,UX概念车采用玻璃化整体座舱,多组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物理按键面板,极富科技感。中控台由复杂的切割面组成,形成环抱式座舱造型。UX量产版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L、2.5L发动机和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null

鬼哥观点:从雷克萨斯新推出的车型趋势看,全新IS、LS、LC等车型均向着更加年轻、更运动方向发展,这款雷克萨斯UX的量产版还是值得等待的,对BBA也是一种冲击。

领克 03

预售价格:起售价12万左右

上市时间:年内

领克在推出了首选SUV车型领克01后,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领克03则是领克旗下的首款轿车产品,从申报图来看量产版车型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为分体布局,上下均为贯通式造型,车顶和A、B柱为黑色涂装。“能量晶体”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箱盖上部的小鸭尾,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null

领克03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三缸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

null

鬼哥观点:从尺寸看,领克03应该是进军紧凑型轿车市场得的,而这个被合资品牌牢牢占据的细分市场,领克03是否能够全面逆袭,还将拭目以待。

比亚迪 唐

预售价格:26-30万

上市时间:年内上市

3月6日,比亚迪 唐在深圳首发亮相,据悉,新车设计前卫、时尚并全系采用7座布局。提供混合动力在内的共三种动力总成。

全新唐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嘴式中网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 新车首次采用了全新“Build Your Dreams”标识展示品牌信息。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发生了很大变化,可支持90度旋转的大屏幕让其科技感大幅提升,同时,新车取消了中控台上的所有实体按键。

null

在动力方面,其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有望达到4.5秒。全新唐还加入了燃油版车型,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null

鬼哥观点:唐是比亚迪旗下向上发展的高端车型,全车高科技装备,完全媲美合资品牌,尤其是它的混动版本,更有“杀伤力”。

大众 Arteon

预售价格:25-30万

上市时间:2018年8月份

大众CC换代车型Arteon将于今年国产上市,作为“最美大众车”的Arteon,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最夸张的前脸设计加上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兼顾了动感和优雅的视觉效果,相比于圆润的CC增加了更多的力量感。大灯组内融入了“L”形LED日行灯。车身侧面腰线,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溜背式的设计。车尾扁平的尾灯组,搭配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效果。

null

Arteon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1×1427mm,轴距2841mm。Arteon动力方面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未来国产车型预计将搭载1.5T和高低功率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匹配6MT、7DSG变速箱。

null

鬼哥观点:大众CC在中国市场一直没有找准“节凑”,而这款大众的“颜值”车能否一路畅销呢?还得让市场给出答案。

奔驰 全新一代A级

预售价格:22-35万

上市时间:年内上市

全新一代A级已经在海外发布,前脸采用单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尾部配备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40mm,轴距2729mm,尺寸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加长。

null

全新一代A级配置十分丰富,64色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等豪华、舒适配置一应俱全。据悉,最便宜的A级已经标配了双屏数字仪表——7英寸的仪表盘和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当然,顶级的双10.25英寸的双屏仪表也是可以加钱选装的,或者也可以选装7英寸仪表与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相结合。新车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传统系统或匹配6MT、7DC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null

鬼哥观点:A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这款新车在配置上还是有了不少的提升,与对手奥迪A3相比,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沃尔沃 XC40

预售价格:22万起售

上市时间:2018年7月份

XC40是沃尔沃旗下基于CMA平台打造,是领克01的“兄弟”车型。新车将于4月北京车展上在华首发,今年7月以进口的身份率先上市,后续进行国产。沃尔沃XC40前进气格栅为分体式设计,两侧大灯组内融入“Y”字型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车身A、B柱和车顶采用黑色的设计,尾灯组依然采用竖置布局,车顶配有扰流板。新车内饰整体延用了XC60和XC90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中央为竖置中控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后排出风口等。动力上,沃尔沃XC40预计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null null

鬼哥观点:对比BBA旗下的车型,这款新车冲击力十足,品牌、性能都很成熟,可作为备选对象。

鬼扯:这些在年内上市的新车都属“内外兼修”型,不但长得美,而且内在够强大。如果,你在目前在售的车型中找到不理想的答案,那么,不如等一等,关注一下这些新车,不管是男性车主“撩妹”,还是跟女主车主相配,都很登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