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新款AMG C 43亮相

2018年03月07日 09:43:38
分享到:

凤凰網汽车讯 在2018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新款梅赛德斯-AMG C 43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动力方面小幅提升,百公里加速缩短为4.7秒。

null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C 43和现款车型相比仅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大灯组进行了升级,前包围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而优雅,并配备有18英寸和19英寸的全新密辐式轮圈。

null null

尾部同样换装了新样式的尾灯,且采用全LED 光源,下方双边共四出排气霸气十足,更具攻击性。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新款C级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样换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而不同之处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座椅、车门内饰板以及中控台采用了红色缝线处理,加上碳纤维样式的中控饰板,营造出强烈的运动色彩。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相比现款提升了3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且配备4MATIC四驱系统。三厢版百公里加速为4.7秒,旅行版为4.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