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起将引入国内的十大SUV!个顶个的强悍必须得看|日内瓦车展

2018年03月07日 10:46:1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要说如今哪个市场最火?相信是小孩子都能快速回答SUV市场,这种外观威武空间视野更佳而油耗又和轿车相差不大的车型,不仅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在海外各国都是受欢迎的一类。所以在近日揭开帷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我们能看到不少实力超强的SUV,并且不少车型有望进入国内销售。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这些SUV车型每一款都是竞争实力超强,通过它们也揭示未来的发展方向,第一是越野性SUV已经成为了一种小众的玩物;第二是SUV产品将更加多样化,不再是规规矩矩,诸如轿跑SUV、Coupe SUV之流的产品会更多出现在市场;第三是混动系统的加入,它们普及程度会逐渐上升,不再是高档车型的专利。第四是市场的进一步细分,由于SUV市场的饱和,不少细分市场都处于饱和状态,所以发掘新细分市场是他们的当务之急,我们也能看到更豪华或者更亲民,或是更适合自己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