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考科三挂了是种什么心情

2018年03月07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现在,考一张驾照对很多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现代社会没有车,就像少了一条腿,出门不便利,但是呢随着交通形势越来越严峻,不但考驾照的钱越来越多,学费越来越高,而且难度也在不断的增加。

null

很多人都有一个共识,就是考科一科四,比较容易,基本上稍微用心,考过都是没有问题的,很多人都挂在科二科三上,科二呢就是倒库啊,侧方停车呀很容易就给就挂了,而科三是更加紧张的。因为相比于在封闭场地,考科三是到社会道路上考试,这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往往会丢三落四,着急忙慌,不知所措,稀里糊涂,就挂了。要么是,是开车时的准备工作不足,要么是开车时候熄火,要么是前面遇到车辆,不知道怎么办了,要么是看见红绿灯,不知道怎么办了,要么是停车的时候没停好,要么是没有看到一些路边的交通标识,操作失误。

null

反正各种原因吧,稀里糊涂的,所以,要问科三考试挂了是什么心情,只能说,当时还是懵的,很多时候根本不知道错在哪了。等到车辆告诉了之后,才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一点没做好。而当时错的时候,心中也是非常忐忑的,甚至稀里糊涂的就进行了下一步的操作,而当时脑袋里却是一片空白。

null

尤其是连续考两三次,都没有过的人,简直太崩溃了,对学车产生了畏惧和厌恶的心理,不敢再去考。

null

车镜,有一个朋友就是,参加过三次考试,三次全挂了,于是呢,不敢再考了,就一直拖拖拖拖了一年多,也不去参加考试,但是又非常着急买车,可是又不敢去考,最后,在朋友们的劝说下又打起精神重新上,但是目前还没考下来呢。在这里,车镜祝愿他早日考到驾照,买车,过上幸福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