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暴力平民车超700马力,最凶的SUV加速超法拉利

2018年03月07日 11:51:06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时间锁定在5年前,市面上超过700匹马力的量产车型真的屈指可数,并且动辄上百万美金的身价也令无数人望而却步。直到2014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地狱猫的出现,有着700匹动力情节的性能车爱好者们才得意如愿,毕竟它的售价还不足7万美金。

转眼至今,“700匹动力”俱乐部的成员已经日益壮大。而美国《Motor Trend》杂志在近日也公布了最新“700匹俱乐部”的14名成员。小智今天也首先为大家带来其中的3款平民品牌性能车,其中还有一款最霸道的“平民SUV”,百公里加速居然低于4秒,能和法拉利超跑相媲美。话不多说,一起往下看。

雪佛兰 克尔维特ZR1

null null

作为美国国宝级跑车,雪佛兰克尔维特对性能车爱好车来说并不陌生。与“五菱宏光”神似的车标,也飙升了它自身的知名度。克尔维特ZR1是产品系列中的旗舰车型,其装备的新款LT 5 V8发动机可爆发出755匹最大马力及969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起那些动辄几十、上百万美金的超跑,这台售价约13万美金左右的性能车显得平易近人许多。

道奇挑战者 SRT Demon

null null

道奇挑战者无疑是美系肌肉车的典范,疯狂的工程师们将挑战者SRT Demon打造成了一台疯狂的加速机器。整车搭载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被压榨出了840匹马力,峰值扭矩突破1000牛·米,仅需2.3秒即可完成0-96km/h的加速。此外,它还以2.92英尺的数据,拿下“静止加速翘头行驶距离最长量产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86090美元(约54.6万人民币)的亲民售价令其颇受老美的欢迎。

Jeep大切诺基 Trackhawk

null null

很难想象一台SUV的最大马力能超过700匹,而Jeep大切诺基 Trackhawk做到了。它所搭载的6.2L机械增压发动机将最大马力压榨到707匹,百公里加速时间甚至只需3.7秒。这样的成绩已经能甩开M4、C63这类的性能跑车,并且能和法拉利FF这类超跑相媲美。

小智结语

每一次动力的升级,每一秒加速递进都代表着一次技术革命。对于车迷而言,这些超过700匹马力的性能怪兽确实足够撩人。未来,势必有更多新能源超跑出现,但小智还是更青睐原汁原味的大排量自然吸气。

你开过马力最大的是哪款车?

【智选车出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