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玩车玩腻了,竟也玩起了手机,性能堪比SUV

2018年03月07日 10:30:5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路虎玩车玩腻了,竟也玩起了手机,性能堪比SUV

路虎又要推新品了!路虎的铁粉不干了,特么漫哥你别信口开河啊,我关注路虎三十年竟然也不知道有啥新车要上市?

不,漫哥说的不是车,而是路虎手机。

所谓学而优则仕,车卖得好则卖手机,这之前诸如兰博基尼、保时捷、法拉利等车企就已经推出过自家的手机。比如法拉利曾携手 Vertu 推出合作款手机,阿斯顿马丁和诺基亚合作推出了NOKIA Mobiado奢华手机。兰博基尼更屌,让咱们的中兴代工生产一款名为Alpha-One的手机。

稍微了解手机圈的朋友都知道中兴手机江湖外号“剁手兴”,谁用谁知道。但甭管质量如何,兰博基尼的这款中兴代工手机售价245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6万元。漫哥情不自禁就吼一声:1万6,666!

这次路虎也不甘寂寞了,人家都能出手机,俺凭啥就不能出?于是路虎跟英国的Bullitt集团合作研发,量身打造了一款名为Land Rover Explore的智能手机。在设计上,路虎Explore手机以路虎发现为灵感,外观也是硬朗、粗犷的风格。

此外路虎手机还呼应其SUV精神,除了采用4000毫安可续航两天的电池外,还有专属的Adventure套件可多延续一倍电池续航力。另外据说一米八高度落体抗摔、防水(包括咸水)、防潮、防热、防温差、防剧烈震动,确实适合喜爱越野探险的土豪们呢。

这款路虎手机采用的是安卓系统,将在4月26日起开放网络订购,至于售价还不知道,不知路虎铁粉们会不会往车里摆放一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