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3明年发布 与奥迪Q3同级 预计售价20万元

2018年03月07日 12:12:1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蔚来ES3明年发布 与奥迪Q3同级 预计售价20万元

  在众多造车新势力中,论资金实力最雄厚、传播力度最强的企业当属由李斌、刘强东和马化腾等人投资的蔚来汽车。近日,网上车市从蔚来汽车内部了解到:蔚来第3款量产车将命名“ES3”,将于明年发布。ES3定位为5座紧凑型SUV,与奥迪Q3级别相同。

蔚来汽车第3款新车ES3明年发布 与奥迪Q3同级-图1

蔚来汽车第3款新车ES3明年发布 与奥迪Q3同级-图2

蔚来汽车第3款新车ES3明年发布 与奥迪Q3同级-图1

  蔚来ES3计划于2020年正式上市,目前尚不明确其具体车身尺寸以及动力信息。根据蔚来汽车计划,定位于ES8和ES6之下的ES3,将占到销量份额的三分之一,到2022年时全年销量预计达到20万辆。作为一款“走量”车型,蔚来ES3起售价或将在20万元左右。

蔚来汽车第3款新车ES3明年发布 与奥迪Q3同级-图4

  蔚来此前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资金状况,将在今年内赴美上市,预计融资规模最高将达20亿美元,为其自建工厂提供保障。上海外冈新能源产业基地和蔚来汽车已经就厂房建设等工作与环保局进行了充分沟通,蔚来将在上海建设独立工厂,不满足于依靠合作、利用其它车企代工的模式生产自己旗下车型。届时ES3有望在上海新工厂投产,消费者将得到“完完全全”的蔚来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