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名爵ZS上市,7.38万元起售,还买什么缤智、XR-V?

2018年03月07日 15:39: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7日,2018款名爵ZS正式上市,售价7.38-11.58万元,新车着重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null null null

2018款的名爵ZS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只进行了细微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满天星格栅,旗舰互联网版本增加运动套件,全系标配了LED大灯,除低配车型外标配双色轮圈等;车身尺寸上2018款名爵ZS没有变化。

null

内饰部分与现款车也一致,唯一的区别在于取消了棕色内饰,配置上的变化比较明显,比如ESP变成了全系标配,斑马系统也升级为2.0版本。除最低配车型都升级了直接式胎压监测,中高配车型上加入了后排中间头枕和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顶配的两款车型加入了电动后视镜折叠功能。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仍提供1.0T和1.5L这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25PS)和88kW(12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和150N·m,传动方面前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后者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总结:

名爵ZS上市后一直是小型SUV市场上的热门车型,感性力的设计语言赋予了它高颜值,这也是这款车最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地方,2018款名爵ZS将着重将配置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满足了目标消费者的需求,竞争力着实不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