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将于6月27-29日大连开幕

2018年03月07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5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8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暨“精真估杯”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买车网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副秘书长罗磊、广汇汽车二手车总经理田东、梅赛德斯奔驰二手车业务总监郭浩、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副总经理蔡海员、易鑫集团高级副总裁杨永峰、精真估CEO周广印、车王副总裁房恒军、人人车副总裁李楠、优信集团CMO王鑫、车置宝CRO、总经理助理黄嵩煜、搜狐二手车总监宁利涛、备胎好车品牌总监阳盼及3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了发布会议。

 

近年来,二手车发展步入快车道。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二手车交易量突破1200万辆,同比增长近20%。3月5日,国务院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这是二手车行业第二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也预示着政策贯彻落实的力度大大加强,这无疑将促进二手车消费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表示:“随着政策不断被疏通,政策环境不断在改善,作为行业从业者来说,我们要拿出我们的实际行动,一是做好业务,二是加强自律,集中行业的力量,共同推进二手车市场规范有序的发展。”

 

买车网

 

会上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无论从行业政策还是发展轨迹来讲,2018年将是中国二手车真正的爆发年。同时,交易效率、服务、消费升级、年轻化等都被认为是今年二手车行业的关键词。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认为:“现在是一个大变革的时代,同时也是各路诸侯同台竞技的时代。现在我们强调更多的是融合,只有各个业态融合在一起,技术融合、经营融合、资源融合以及金融融合,才能使这个行业做得更好。”

 

在二手车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全面打造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的综合服务平台,内容涵盖区域论坛、中国二手车大会主论坛及分论坛、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中国放心二手车展等诸多版块。

 

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三届,这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打造的重要行业品牌,得到了二手车相关企业和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认可,也是目前为止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二手车行业交流盛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