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量过万,价格和配置“不成正比”的自主SUV,森雅R7C

2018年03月07日 15:54:25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SUV市场像一块很大的蛋糕被分的面目全非,随着国产品牌的快速发展,这个市场已经不在是外来和尚盘中餐了,2018年又有一批“精忠报国”的将士脱颖而出。一汽森雅R7C经过了老款的经验,承上启下推出的改款车型在新年过后惊艳亮相。而其低调的价格高调的配置和外观真的不成正比,也让预算卡死的消费者多了一个物美价廉的选择。

1_meitu_1

本次改款推出了7款车型配置供选择:

价格

SENIA R7C采用了新的英文LOGO造型, LOGO下方是宽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造型前卫、时尚、动感。格栅内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浩瀚宇宙中漫天繁星,使用高光镀铬材质渲染出缤纷绚丽的星光质感。

2 3

除了时尚魅力外观,SENIA R7C还拥有丰富的内涵。同级SUV中最长的2.6米轴距,内部空间宽阔舒适,方向盘和座椅的真皮包裹。配置3D实景导航、智能网联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博世9代七位一体主被动安全系统等豪华配置,安全实用又省心!

neishi

和舒适性相比,动力不是这款车最主要的购车亮点,但是也不怂,森雅R7C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搭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的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动机

买车、买新车、选择买国产品牌新车,大多数人买车预算总爱卡在一个整数上,但是往往买车的资金最后都是超预算了,因为选车的时候总是在做不同的比较。

仪表盘

森雅R7C这款车挺适合普通收入家庭选择,外形运动新潮尤其是进气格栅完全满足子女的要求,人机交互功能简单易操作也适合父母来出行代步,而这些配置的衬托下,不到十万元的价格就太不容易了。

 手机

老王首先还是建议考虑手自一体车款,然后是1.6L,甭管你是一个人用车还是一家子用车,自动挡解决了所有问题。而1.6L排量也意味着,森雅R7C的油耗绝对不会让你变成,每天出门前要拿车钥匙还是拿公交卡的选择障碍症患者。

仪表盘

2018款森雅R7C 的1.6L自动智享型比低配仅仅贵了4000,但是增加了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行车记录仪、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后座椅加热、车联网这么多的功能,单座椅加热这一项老王觉得已经很值了。

界面

老王有话说:

在这个拼品牌,拼面子的大环境中,森雅R7C很地道地考虑了普通收入家庭的感受,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与高级别的车去学习,但依旧保持大家可以接受的低价格区间,所以曾经的月销量过万并不是广告,相信这回的新款车型也会得到更高的数字,拭目以待吧。

(《车主必读》编辑 王羿)

嘚瑟老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