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不要被坑了,这5种保险买了也没用

2018年03月07日 15:47:06
分享到:
来源:车品达叔

当我们买到新车时,你是否像达叔一样,为了开上新车去滨江大道兜兜风,但又为了保险起见,一听车险人员忽悠,就火急火燎的买了各种保险,然后迫不及待的开着自己的新车上路,心里面还乐滋滋的……殊不知在这乐滋滋的背后你已经花了好多冤枉钱,买了很多不必要的保险。下面达叔为大家整理了五种纯属浪费钱的车险,希望大家下次买车险的时候就不要花冤枉钱!

一、车损险不计免赔

不计免赔险是车险的一个附加险种,车主只需投保了这个险种,就能把本应由本人担任的5%到20%的补偿义务再转嫁给保险公司。因为这个附加险保证全面,而费率却绝对廉价。在购置车险时,车主应给车损险与圈外人义务险辨别投保不计免赔险,使本身理赔权益到达最大化。

null

二、涉水险

很多人对涉水险的了解不正确,涉水险不是说你的车渡水了就会取得理赔,必需是汽车发动机进水了才会赔,并且只会理赔发动机的修理费!假如你生活的地域不会常常下雨,也没有海啸大水甚么的,那么这个险种完全都没需要,十分不划算!

null

三、玻璃险

玻璃险也属于附加险种之一。因为车损险当中规则,玻璃独自破裂不在理赔范围内,因而在附加险里就有了独自玻璃破裂险。需求提醒的是,玻璃破裂险唯一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独自破裂情况下,保险公司才会补偿。换言之,假如车玻璃碎了的同时,车灯、天窗等一同破裂,是没方法补偿的。

null

四、划痕险

划痕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可是独自购置的话你得思索分明。一般来讲,假如你想要购置2000元的划痕险就要交400元保费,5000元的划痕险就要交800元保费,而偶然剐蹭到的小陈迹你自个去修也就200元左右。再说了,就算你买了划痕险,你大概也甘愿是本人去修,以免增加来年的保费。假如是老手或菜鸟司机的话,可以思索一下。

null

五、自燃险

虽然说现在汽车自燃的景象不足为奇,并且是大多数发作在酷热的夏日,但这些发作自燃的大多数都是发动机存在毛病的车辆。关于新车来讲,汽车自燃景象发作的几率简直为零,而自燃险就没有须要购置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