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确认宝马将产i4,未来或行成i1到i9阵营

2018年03月07日 13:3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外媒确认宝马将产i4,未来或行成i1到i9阵营

头条新闻头图.jpg

2018年日内瓦车展的宝马展台发布会上,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透露,“BMW i家族将迎来新成员--BMW i4”。而在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这一消息已经得到宝马方面的确认。该报道称,BMW i4或将于2021年在慕尼黑工厂。

微信图片_20180307132037.png

是事实,按照宝马集团志在“开启下一个一百年”的全球“第一战略”,到2025年,宝马将提供25款电动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

科鲁格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也提到,“电气化是当下全球汽车行业共话的主题,去年宝马集团完成了自己的承诺--全球范围销售10万辆电动汽车,在2018年宝马集团计划电气化车型的全球年销量达到14万辆。”

20170907_1504793090859128.jpg

而在更早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宝马的纯电动车型有i3和i8两款,按照规划至少还会有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将依托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集团展示的一款定位于BMW i3和BMW i8之间的四门纯电动概念车型——i Vision Dynamics。

据悉,未来i4量产版或将放弃此前宝马i3和i8的单体式碳纤维壳平台,而是基于宝马CLAR架构生产。此举也将使新车的生产成本大幅降低。

微信截图_20180307131952.png

此外,宝马下一款纯电动SUV或将是定名为iX3。虽然宝马并没有提及更为具体的车型规划,但是外界曾经猜测其旗舰电动车型将被命名为i9,i9车型同样会有SUV版本称为 iX9。而宝马官方则表示旗舰电动车将内部编号称为iNext,于2021年在德国的丁格芬工厂投产。

而汽车头条APP也了解到,宝马也注册了从i1到i9 的车型名称,同时还有 iX1到iX9的SUV车型,这意味着宝马的电动车阵容或将总计达到数十款之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