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 拉共达Vision概念车亮相

2018年03月07日 14:51: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2018日内瓦车展 拉共达Vision概念车亮相

[

日前,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集团旗下的拉共达Vision概念车正式亮相。据悉,这款概念车是对拉共达品牌未来超豪华纯电动车发展方向的预览,而款量产车型预计会在2021年投产。

2018日内瓦车展 拉共达Vision概念车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设计语言,锋利的线条配合细长的前大灯组,给人激进动感的视觉效果。该车中央拥有全新的“LAGONDA”标识表明身份,前包围两侧则拥有环形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炫酷。

2018日内瓦车展 拉共达Vision概念车亮相

此外,新车采用了独特开门方式,整体为对开门设计,同时还拥有一个向上开的后门,以此能更加乘客出入。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非常简洁,并运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和陶瓷材料,而新车还拥有四个独立座椅,前排座椅支持180度旋转,能够进一步方面前后排乘客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这款车搭载了LEVEL 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丰富的互联网功能,能够在常规场景和所有可识别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

2018日内瓦车展 拉共达Vision概念车亮相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并搭载固态电池,单次充电后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634公里。同时,这款车还配备智能四驱系统以及最新的无线充电技术,每个车轮都可根据需要实现全扭矩至零扭矩的输出变化。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