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运动而生,全新思铂睿不仅拼颜值,更靠实力

2018年03月07日 11:40:09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10年之前,拥有一辆B级车绝对是成功人士的象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的消费需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中级轿车市场,被多方细分市场所冲击,尤其是国内大热的SUV车型,现已是市场上的宠儿,很多品牌更愿意加大SUV产品的投入,分享SUV市场红利,但这也使B级车市场陷入恶性循环,产品竞争力跟不上,市场份额逐年降低。

运动B级车低迷不是永远

null

如果我们再进一步细分B级车会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以运动为卖点的B级车基本销量都不太好,“叫好不叫座”是它们共同面临的难题,就连锐志这样有信仰的运动车型也只能无奈停产。

相对于国外成熟的汽车市场,国内消费者正在经历由“感性消费”向“理性消费”过渡的阶段,汽车市场充满不确定因素,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消费者对“运动”的需求会愈发强烈,未来运动型轿车会迎来春天。

全新思铂睿充当破局者

作为这一细分市场的破局者,东风本田思铂睿更加容易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同样标榜运动的同级产品不同,不管是比出生还是拼产品实力,17款思铂睿都拥有优势。

null

如果你熟悉思铂睿的历史,那么一定知道它与讴歌TSX同源,它们二者在外观、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多方面非常相近,你可以理解为花20万享受40万的质感。全新思铂睿更是搭载了多项领先技术,拥有诸多豪华高端配置,很好的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刺激消费者心中的购买欲。

null

品牌年轻化势在必行

“品牌年轻化“可能是各大主机厂最爱说的一句话,但真正能够获得大家一致认可的品牌屈指可数,而东风本田可以说是这方面的领先者,不仅在产品上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年轻化产品”,更是致力于打造“最懂年轻人”的品牌形象,以贴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多元化创新营销方式,与年轻人展开对话。

17款思铂睿是东风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因此东本可是在这款车上花费了不少心血,外形融合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和思铂睿一贯的动感,中网大片的镀铬显得阳刚之气十足,再配合锋利的LED头灯,将科技感与尊贵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侧面腰线充满轿跑设计风格,突出了其运动车的身份。无论男女,对这样的造型设计都是没有抵抗力的。

null

当然,全新思铂睿并不是只靠颜值,在产品硬实力方面同样值得称道。很多人认为运动与舒适不可兼得,但在全新思铂睿看来这就是一个伪命题,本田设计师善于利用空间已经不是什么秘密,MM舒适性理念依旧是其“杀手锏”。

鱼与熊掌可兼得

作为“空间魔术师”,自然不能辱没其名号,全新思铂睿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2.4L车型为4850)/1850/1465mm,轴距为2780mm,后排空间属于同级主流水平。相比阿特兹,在车身高度和宽度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使得驾乘空间也更加充裕,前排运动型座椅对于肩背部的包裹很到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外,全新思铂睿采用经典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前后加入横向稳定杆,在运动性和舒适感之间做到了完美平衡。

null

俗话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曾经的阿特兹就是因为老气的内饰而被消费者嫌弃,虽然在改款后时尚了不少,但与全新思铂睿相比,仍然捞不到半点便宜。

黑科技云集,享受越级品质

17款思铂睿车内布局与细节均从人体工程力学来考虑,360度一体环抱式驾驶座舱和高分子材料座椅,彰显了全新思铂睿的运动底蕴和优越的舒适性。各部分之间连接紧密,缝线处很细腻,体现极强的品质感,画龙点睛的镀铬装饰条,使其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想要的档次感。

null

此外,17款思铂睿还配备了各种潮流黑科技,比如DA智能屏互联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从显示效果以及信息丰富程度而言,和豪华品牌相比都有一战之力。此外,还配备了车道偏移预警系统、预碰撞警示系统、主动声音补偿系统等人性化配置,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智能出行的意义。

null

保持初心,追求最纯粹的驾驶乐趣

人的一生会充满各种选择,没有人能够保证永远爱着同一样东西,但坊间却流传着“一日本田,终身本田”这样的坚定话语,这一切源于本田通过多年来对技术的追求收获了无数忠实粉。

从古代的马车,再到自行车,最后到汽车,它们不光是交通工具,更能给人带来驾驶乐趣。本田的引擎一直都是以可靠性和高性能征服世界,只要有本田在,自吸引擎就仍然不会退出世界的舞台。

17款思铂睿搭载2.0L与2.4L两款“地球梦发动机”,尤其是这款2.4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3kW,最大扭矩则为247N·m,动力水平甚至不输于豪华品牌2.0T发动机。

与之匹配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集合了液力变矩器,这在同级别中是独一无二的。与同级对手阿特兹、蒙迪欧配备的6AT变速箱相比,能够有效提供更顺畅的低速蠕行驾驶,换挡毫不拖泥带水,而且可靠性非常高。当然,成本也会提高不少,但17款思铂睿的价格并没有因此而“高冷”,足以说明东风本田是非常良心的。

null

此外,对于喜欢低碳出行的人群来说,全新思铂睿还有混动车型可供选择,结合此前在“一箱油为爱走天涯”活动中一箱油跑上千公里的表现,已经证明其不俗的实力,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更能让消费者体会到与众不同的汽车生活。

null

17款思铂睿彰显了东风本田在品牌年轻化的不懈努力,不仅在空间、舒适、科技、动力方面实现突破,全面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诉求,更以朋友的姿态倾听市场、快速响应,麻辣车事认为各个方面都足够支撑起17款思铂睿取得更好得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