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遵义全兴每日早报】车市新闻2018.3.07 星期三

2018年03月07日 09:42:52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null null

1.花生好车与东风悦达起亚 汇天源达成战略合作

3月5日,汽车新零售平台花生好车,与东风悦达起亚、深圳汇天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销售模式、物流供给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2.沃尔沃2月全球销量超4万辆

沃尔沃汽车官方销量数据显示,随着旗下XC40小型SUV的上市,沃尔沃汽车二月销量继续保持2018开年的良好势头,共交付40,930辆新车,同比上涨12.1%。前两个月累计销量达84,368辆,同比17.2%。其中,新款XC60和90系列仍是销量增长主力。

3.告别“春节荒” 马自达在华销量同比大涨

2018年2月,不仅度过了漫长的春节假期,28天的常规时间也让人觉得时间弹指间。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华实现了销量的增长

4.广汽集团2月靠轿车微增至11.49万辆

近日,广汽集团公布2018年2月产销快报,显示受2月春节影响(2017年春节在1月),产量约11.54万辆,同比减少9.49%;销量约11.49万辆,同比增加0.412%。1-2月,累计总产量约30.19万辆,同比增加10.24%;累计总销量约32.51万辆,同比增加15.10%。

null

1.东南DX7 1.8T预计4月上市

1.8T车型采用大嘴式的格栅的设计让车辆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同时针对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以及大灯等细节也有所调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东南DX71.8T更是增加了来自三菱型号为4K20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285牛·米/2000-4500rpm,其功率参数达到了部分2.0T发动机的水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2.2018款哈弗H7震撼上市 售15.2-16.3万元

2018年3月6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2018款哈弗H7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18款哈弗H7在外观、安全、智能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推出搭载2.0T+6DCT动力组合的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16.3万元

null

3. 时尚复古 菲亚特500 Collezione

日前,菲亚特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500 Collezione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采用了复古的灰白配色风格,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圆润可爱的设计。该车将于本届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

null

4.日内瓦首发 奔驰C级/E级柴油插混版官图

2018日内瓦车展将于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此前我们已经报道并曝光了奔驰的多款新车,如X 350d、新AMG G 63、新款迈巴赫S级、AMG GT四门版等,而在此次车展上,奔驰还将发布新款C级/E级的柴油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以及S级Coupe的Exclusive Edition特别版车型。

null null

捷豹路虎(中国)召回部分捷豹XF

日前,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3月2日起,召回2017年6月29日至2017年12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年款捷豹XF SPORTBRAKE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17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