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诉案例2|提车一周就发现有补漆痕迹,2个多月至今仍未解决

2018年03月07日 19:40: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投诉案例2|提车一周就发现有补漆痕迹,2个多月至今仍未解决

“都不知道普通老百姓买车遇到这样的问题应该去找谁维权”,车主在给我讲述自己的新车问题和维权过程之前,金先生(化名)非常委屈的向汽车头条APP吐槽,原本以为提完车贴完膜就可以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却发现新买的陆风X7有补过漆的痕迹。之后的维权过程更是让人糟心,导致整个春节期间都为这件事儿烦恼,年都没有过好。

微信图片_20180307192958.jpg

2018年1月1日金先生在当地的一家陆风4S店提的车,提车大概一个星期之后,在4S店做完贴膜,洗车时发现左后门车漆的颜色不一样,不过当时销售人员声称是因为阳光太强,照到车上有反光,因此颜色有所区别。听完销售人员的解释,金先生也就没有再继续深究此事。

微信图片_20180307193043.jpg

之后过了几天金先生到洗车店洗车时,自己又再一次发现车漆的颜色有所不同,肉眼可以明显看出不一样,再加之洗车店的人是有着多年经验的修车师傅,他一眼就能确认这个车是重新喷过漆的,然后他自己才敢确认4S店的人欺骗了他。

于是,金先生就到陆风4S店想让4S店给解决此事,但是4S店始终不承认这辆车是重新喷过漆的。不过4S店也给出了金先生一个解决办法,那就是4S店可以帮忙给补漆,但是需要花1000元补漆费。这对于刚刚买完的新车没几天就发现的这样的问题,车主金先生对于4S店的答复实在没法接受。

微信图片_20180307171654.jpg

当车主还在为此事打抱不平之时,卖给他车的销售人员在与金先生聊天时提到,他已被4S店开除,因此销售向车主袒露了车主的车补过漆的事实。与此同时,车主还向汽车头条APP提供了他与销售人员的聊天记录。

销售人员的话对于金先生来说,可以说是火上浇油,确认了事实之后,车主金先生更为愤怒,想着无论如何都要维权,他向汽车头条APP坦言:“刚买的新车就需要补漆,如果说买车的时候如实告诉自己,车可以打个折什么的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现在不但欺瞒自己有补过漆的事实,补漆还要自己花钱。”

timg (1).jpg

随后车主就要求4S店进行经济赔偿,但是4S店对此一直置之不理,并且声称:“除非走法律程序。”

车主因为气不过,然后去向律师咨询,但是律师跟他说:“由于这个事件太小了,又不是什么事故车,需要走的程序太多,太麻烦了。”“律师也不愿意接这样的案例”车主金先生特别委屈的说道。

timg.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事过去将近2个多月至今仍未解决。当提到为什么会选择陆风X7这款车时,金先生坦言只是因为陆风X7外观大气好看,在他看来动力、油耗、舒适性、空间等等和其它车都差不多。现如今,不少中国人都有着一个豪车梦,为了圆豪车梦,好多人都买了国产“山寨车”。而这些近两年兴起的一些自主品牌或许还不够完善,与此同时经销商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其实在中国偌大的汽车行业,金先生的问题或许并不是个例,不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或许还有不少4S店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为了卖出去的新车价格可以高一些,向消费者隐瞒一些新车出现的问题。

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当遇到这样的情况,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忍气吞声或者选择向4S店的工作人员妥协。但仔细想想,其实想要真正的解决类似的问题,关键还需要4S店向消费者出售车辆时一定不能隐瞒车辆问题状况,要做到实事求是,这样消费者才能买得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