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算30万买荣威RX8 你也会为放弃途锐和汉兰达而激动

2018年03月07日 19:58:53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春意盎然,适逢上汽荣威RX8的设计解析会,在上汽设计中心总监邵景峰引领下,识读了上汽荣威RX系旗舰大哥大,号称‘豪华SUV旗舰款最高端车型荣威RX8’ 的诞生之路。

经典的形象会一直传承,在中国人骨子里的王者,散发出的气场是温润而沉稳的,一旦入你的眼却又会被其涵养折服。

我看到的荣威rx8就带着一种成熟的内敛和律动的精神以及王者的霸气,平和的停在那里。

正如邵总所说:荣威RX8堪称豪华SUV,完全延续律动设计理念,其全领域7座豪华功能、精湛的外形和强大科技水准,以最懂中国人和国内市场而铸就。

null

空间和气场 强者应有的态度是豪华

null

科技与尊重 在反思中升级的更高级

null

总体来讲,荣威RX8从设计理念到用材等方面,已多方面展现了豪华SUV的品质,有实力堪称荣威RX系列的旗舰大哥大,说它超越同级产品、具备30万以上的价值并不夸张。

邵总说:“中国汽车品牌实力已经得到飞速提升,荣威RX8不局限于一款产品的胜出,只是在塑造百年品牌之路上进步了一小步。”期待荣威RX8最终给我们无限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