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天被骂丑,这回终于换了车标,全新LOGO霸气十足,宝骏要逆天了

2018年03月07日 20:13:5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现如今的自主品牌众多,而要说到宝骏,相信没几个国人不认识 ,旗下宝骏730、510等车型红遍大街小巷,颇受消费者喜爱。实际上至今为止,宝骏诞生时间也不到8年时间,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来说,8年绝对不算是长,能做到今天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不过,宝骏旗下的车型虽然价格亲民销量高,但是也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宝骏的车标实在是有点不上档次,或者说有点丑,如果把车标换了,估计销量会更高。但一直以来宝骏都没有什么动作,不过近日网上流出了宝骏全新SUV新图片,最明显的就是换了全新的车标。看来,宝骏终于有所动作了!

null

这款全新的SUV就是宝骏530,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售价7.88万到11.98万元。而这个全新的车标也是在民间征集而来,最终选定新款“型鲨”车标,标识中的鲨鱼牙齿尖锐,目光犀利,气势逼人。

null

造型设计上,宝骏530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并用双横幅镀铬饰条予以装饰,其外侧更实用哑光饰条强化轮廓感。车头两侧采用“未来眼”造型的大灯组,提升了整体的时尚度和辨识度。车身线条流畅,高腰线作贯穿式设计且硬朗有力,使得车身更具动感气息。作为一台紧凑型SUV,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这台车的外观表现是非常精致,前脸有着非常霸气的进气格栅,并且在底部的设计上面,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30的长宽高分别是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定位紧凑型SUV,但空间表现已经接近中型SUV车型,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同时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208mm。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宝骏530以简洁实用为主,风格则偏向成熟稳重。该车采用黑色和灰色的拼色处理,营造出稳重之感。中控台搭载有悬浮式中控屏,呈现较高的科技感。材质方面虽然不是高档材质,但细节处理到位,视觉上呈现不错的质感。空间表现充裕,且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倒,最大化后备箱空间。配置方面,该车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搭载有全景天窗、哈曼音响、马牌轮胎、6气囊、定速巡航、EPB电子手刹等高端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宝骏530搭载有1.5T和1.8L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230N·m和186N·m,匹配AMT变速箱、6速双离合以及手动变速箱。

null

宝骏530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其造型时尚,且售价亲民,是该类消费者的不二之选。且“型鲨”logo 的出现标致宝骏在品质和形象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不过,据了解原有的马头标示将依旧使用,而"型鲨“logo则作为该品牌的第二张身份证,以金属贴标的形式出现,无形中再次提升了车身的颜值,也为530做足了宣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