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家轿里的常青树,一月能卖近5万辆,无敌最寂寞

2018年03月07日 20:37:1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合资家轿阵营里,尤其是在10级上下的车型产品里,可以说从来不缺少爆款车型,让人马上能想到的有朗逸、速腾、轩逸等等。

null

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到的真的就是,合资家轿里的常青树了,从1966年开始,这款车型已经走过了50年之久,并得到全球消费者的一度认可,在国内市场更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信赖,没错!这正是卡罗拉。

null

卡罗拉在2018年里的单月销量直线突破至46735辆,环比增长140.83%,同时达到了销量最高点,一举超过了我们以上提到的朗逸、速腾、轩逸等车型。那么,我相信看到这里就有水友们要问了,为什么卡罗拉,卖了这么多年一直都这么火?

null

其实,说到卡罗拉小编对该车有着深刻的记忆和了解,大概3年左右的样子,小编就曾在一汽丰田的4S店里做销售,大卖的车型有威驰、卡罗拉,所以,每天反复的去了解和车型想过的专业知识,甚至都想吐!每天反复的过程,让我对眼前的车型都有些烦感!在当时让我觉得,卡罗拉就是外观乍眼一看还行,内饰配置十分中庸,再没什么突出的地方,当然当时也不知道销量大数据,只知道卖的很好。

null

但如今有了对卡罗拉大数据销量的了解,和比较深刻的认识以后,我发现,卡罗拉连年稳定的销量的背后确实是有理由的。废话少说,我们先直观的去体会一番,卡罗拉的入门车型价格是10.98万起,大致优惠在4000上下,能说会唠的可能还能再优惠些,配置虽然有些简陋,但起码保证够用好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前排驾驶席前部及侧部多达6个的SRS空气囊,及在C-NCAP碰撞测试中58.4的高分,性价比很不错。

null

而我个人对卡罗拉更深刻的理解是这样的,没有哪里做的突出,没有噱头,但是普通车该有的都有,该到位都能到位,当车成为不可或缺的生活工具的时候, 你就会明白,车就是工具。 而工具,在你需要的时候,必须能代替它的功能,而不是什么华而不实的鸡肋辅助支撑,是绝对的品质和口碑。

null

所以,卡罗拉销量因素是一个多方面综合考量的结果,有性价比的体现,有品质的基础,有历史发展的底蕴,有良好口碑的传承,我想这些都是支撑卡罗拉成功到今天的综合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