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7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3月07日 20:45:17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3月7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华晨宝马汽车因“生产失误存在安全隐患”决定召回2017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华晨宝马118i、120i、125i、218i、220i及X1汽车,共计3501辆。

好家伙,过年自驾回家真是捡了一条命啊...

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因空滤进水存隐患决定召回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31辆。

这是趁着3.15前赶紧摆正态度么?


3月7日,捷途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捷途X70和捷途X70S在奇瑞河南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下线。


捷途X70定位为一款7座中型SUV,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预计会在今年6月份上市销售。

哥就不明白了,奇瑞干嘛不把这车直接挂上自己的标...那么不自信吗?


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K9的预告图,新车将于2018年4月正式亮相。


作为起亚家族的最新旗舰级轿车,全新起亚K9将与同门师兄Genesis G90同平台打造。

仔细看有点像奔驰,哥擦擦眼镜又觉得尾灯像宾利!

2018款名爵Z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L和1.0T两款发动机共8款车型,售价7.38-11.58万元。

这车哥开过,互联网系统老有意思了...

2018款福特F-150猛禽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年代款车型,在底盘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价格为52.88-57.78万元。

凭哥娴熟的驾驶技术,开这大皮卡停车可能费点劲...


本田宣布量产Urban EV,2019年开始预定。

挺萌的你敢上路我就敢追你...


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2018款D-MAX目前全系价格调整,调整后售价区间为14.48-19.48万元,其中最高价格降幅达到1.5万元。

性价比提升了,可身处帝都的哥还是买不了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