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会】深耕本土,砥砺向上 —— 奇瑞捷豹路虎要做合资车企的典范

2018年03月07日 21:27:00
分享到:
来源:环球车谈

原标题:【两会】深耕本土,砥砺向上 —— 奇瑞捷豹路虎要做合资车企的典范

成立于2012年11月的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由奇瑞汽车和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奇瑞捷豹路虎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制造基地,以及完善的自主整车开发能力。


经过五年的砥砺深耕,奇瑞捷豹路虎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崛起的代表性企业,也已形成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2017年,奇瑞捷豹路虎深耕本土成绩显著——全新发动机工厂盛大开业,实施“机车一体化”战略;成功下线近18万辆整车,产销量符合预期;完成一期所有的承诺,即将交付第二阶段的产能和产品……五年砥砺,发轫向上,奇瑞捷豹路虎取得了令业界羡慕的发展速度,不仅成为中国和英国在汽车领域合作的典范,也是中英经济合作的典范。

屡创奇瑞捷豹路虎式新速度

作为中国和英国在汽车领域唯一的整车合资企业,奇瑞捷豹路虎创造了国内合资车企发展新速度。从开工筹建到正式投产,仅用了24个月;从第一款车型上市到第四款车型问世,用了34个月;从第1辆整车下线到第10万辆整车下线,仅用时28个月。从第一款国产车型上市到发动机工厂投产,也仅仅用了两年半时间。

去年7月,奇瑞捷豹路虎全新发动机工厂在常熟建成投产。这是捷豹路虎海外首个发动机工厂,同步引进捷豹路虎最新的动力科技。随着发动机工厂的投产,捷豹路虎最新动力科技实现了国产化,奇瑞捷豹路虎的国产车型成本也将得到有效降低,从而进一步强化在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发动机工厂投产,是捷豹路虎全球化战略的持续深入,也是奇瑞捷豹路虎快速发展的全新里程碑。


深耕本土,奇瑞捷豹路虎再启程

2018年是奇瑞捷豹路虎的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奇瑞捷豹路虎进入行业全面竞争之年。站在全新的起点,奇瑞捷豹路虎将不断夯实企业综合实力,提升奇瑞捷豹路虎在豪华汽车市场的地位。

企业本土化进程将再度深化——奇瑞捷豹路虎二期产能扩建已经在2017年完成土建及设备调试,今年将全面投入运营,这将带来超过50%的产能提升,也将进一步强化常熟生产基地“品智制造”实力,二期进一步优化的智能制造系统将践行并推动“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和落地。


奇瑞捷豹路虎还将继续强化产品攻势,第五款车型全新捷豹E-PACE将在年内上市,以实现全球同步产品的落地,兑现对消费者“三年发布五款新车”的真挚承诺。

征战2018年,奇瑞捷豹路虎将蓄势腾飞,谱写华丽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