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还是最骚?这台兰博基尼新车让人答不出来

2018年03月07日 21:55: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虽然不如媒体猜测的展出据称将拥有超过800匹最大马力的「SVJ」、也就是传说中Aventador S的特别性能版本,但是近期屡推亮眼新作的兰博基尼,依旧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带来了这款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

null

近期屡推亮眼新作的兰博基尼,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带来了性能与外型同样令人惊艳的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

与Huracán Spyder、Huracán RWD Spyder一样,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也是采用敞篷机构重量可以较轻的电动软顶敞篷,且能在时速50公里以下进行开或关篷,开或关篷的时间则仅需17秒,位于两张座椅中央的电动玻璃后窗,可在开篷或关篷的状态下运作。

null

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采用敞篷机构较轻的电动软顶敞篷,能在时速50公里以下进行开或关篷,开或关篷的时间仅需17秒。

此外,兰博基尼原厂并表示,虽然改采敞篷车身形式,但是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所搭载、源自Huracán Performante的ALA (Aere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 主动式空气力学科技系统,功能与效果都将不会受到影响,一样可借由主动控制的空力外观,因应车辆状态调整出最适模式,在加速时提供最低风阻,在过弯时增加下压力来提升操控性。

null

兰博基尼原厂表示,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所搭载的ALA主动式空气力学科技系统,功能与效果都将不会受到影响。

性能表现方面,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则是维持Huracán Performante的设定,也就是配置Huracán车系的5.2升V10自然吸气汽油引擎,并将其调校成可在引擎转速8,000转输出640匹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则可在引擎转速6,500转时来到600N.m,搭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后,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3.1秒 (Huracán Performante更只需2.9秒),极速则与Huracán Performante同为时速325公里。

null

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的车内也大量运用了锻造碳纤维,并搭载与Aventador S相同的全新液晶仪表,在不同驾驶模式下拥有不同的画面配置。

至于售价方面,预计得等到今年第二季末才能陆续于全球各地开始交车的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欧洲售价不含税为219,585欧元,较Huracán Performante的欧洲售价 (195,040欧元) 多了24,545欧元,也就是高出约13%。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