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下一代RAV4渲染图曝光

2018年03月08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下一代RAV4的渲染图。

null

在美国,SUV销量与国内一样增长迅速,其中丰田RAV4在美国大受欢迎,整个2017年丰田RAV4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15.7%。

null

这组最新曝光的渲染图基于去年洛杉矶车展上丰田ft-ac概念车而画。这组渲染图与此前曝光的更霸气、更激进的造型设计不同,保持了丰田一贯的设计风格。

null

在美国媒体看来,由于丰田RAV4在美国的销量不俗,因此下一代丰田RAV4不太可能会采用此前曝光的渲染图,而是会与此次曝光的接近。

null

下一代RAV 4可以从显示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ft-ac概念需要几个线索。

null

但是,不要指望什么为RAV4崎岖越野准备。这是丰田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因此它似乎不太可能通过大刀阔斧的重新设计来破坏这些销售数字。如果渲染是任何迹象显示,新一代RAV4仍然可能会比目前的模式完全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