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加价买Panamera啦!200万奔驰超级四门AMG GT 4-Door来袭!

2018年03月08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别加价买Panamera啦!200万奔驰超级四门AMG GT 4-Door来袭!

近日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MG GT 4-Door高调亮相,产品定位剑指保时捷Panamera。究竟它们是势不两立的死敌还是惺惺相惜的对手?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两位德国选手的德比之战。

外观

两辆车外观给人的感觉截然不同!AMG GT 4-Door展现出了十足的肌肉感,直瀑式的大嘴进气格栅也咄咄逼人。造型犀利的大灯更像是猛兽的双眼,时刻洞察着周围的风吹草动。

而Panamera更像是一位性感尤物,细腻的车身线条展现婀娜身材的同时,还流露出一丝高贵冷艳的气质。

从车尾看,无论是AMG GT 4-Door还是Panamera,都配备了可以随速调节的电动尾翼。两车的尾灯、反光条、排气尾喉都有形似之处,但AMG GT 4-Door后保险杠两侧的导风口,以及造型更加犀利的后扩散器,让AMG GT 4-Door更具战斗气息。

仅从外观来说,明显AMG GT 4-Door让人觉得动感更强,而且也更有年轻气息。而Panamera虽然看上去内敛但并不低调,毕竟保时捷的品牌溢价能力要比奔驰高出一截!

内饰

内饰方面,AMG GT 4-Door沿用了奔驰S级的仪表+中控双大屏设计,家族化的空调出风口和中控饰板,配合全新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在彰显运动气息的同时,还完美诠释了“豪华”二字的意义!

Panamera传承了保时捷标志性的“五环”式仪表,为了凸显运动特质,中央的转速表依然保留为机械式,而其它区域均顺应时代潮流,改为了液晶屏幕。中控部分,曾经家族风格的物理式按键被触控式按键所取代,显得更加简约。

可以说,两辆车的内饰细节都将运动气息刻画得恰到好处,既不过分稳重,也不至于战斗感爆棚得让人血脉喷张。不同之处在于AMG GT 4-Door更偏重豪华感的营造,而Panamera完全是科技感为主的产物。

对标车型

此次四门版AMG GT共推出了3款车型,由低到高分别是AMG GT53 4-Door、AMG GT63 4-Door以及AMG GT63 S 4-Door。由于目前售价还没有公布,因此我们仅通过性能维度,分别找出3款四门版AMG GT对标的Panamera车型。

AMG GT53 4-Door vs Panamera 4 E-Hybrid

AMG GT63 4-Door vs Panamera Turbo

AMG GT63 S 4-Door vs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从官方给出的账面数据上看,3款四门版AMG GT都与所对标的Panamera车型差别不大,但63系的两款车都要比对手略快一点点。此前Panamera Turbo在纽北跑出了7分38秒的成绩,如果AMG GT63 4-Door想向世人证明自己在性能方面占据了上风,不在纽北来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肯定没有人会信服!

怎么选?

其实对于不豁赛道的潜在消费者来说,两辆车在性能方面的差别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想豁赛道的人可能会纠结买AMG GT还是911吧)。对于真正考虑AMG GT 4-Door还是Panamera的消费者,我相信读了上面的内容以后,心里都或多或少有了自己的答案。

因此,这一段写给读完上文还是无法做出判断的选择困难症患者。如果你实在很挣扎,不如等一等宝马的M8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